現在位置: 首頁 > 筆記隨想 > 隨筆 > 正文
四月二十一日隨筆
2010年04月21日 隨筆 ⁄ 共 818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2,941 views+

有時覺得日本人真是天生的變態,慰安婦還真的怪不得他們,他們對自己民族都是這樣的啦!!

像這些樣子的,都強過不少二三線的演員和那些靚模。此人叫桐原繪里香,連名都有意思過人,洞完...

微博已取代博客,成為更熱門的交流平台。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博客只是太陽放射式的交流,而微博就可以做到多重空間的點對點亙動。一個芝麻小事,可以給無限放大,在這個微觀下的宏偉群體創作,可閱讀性和娛樂性是十分豐富的。現在的人又討厭看長篇大論,還是一句「著名童顏模特又爆門事件!!」更為吸引。

梁文道說,微博毒人人都沒法抗拒,一件小事無限放大,令你不自覺地關注,消刹了光陰,患上資訊缺乏症。還有被迫當上了狗仔隊,不斷報導各種事不關己的事,無緣無故地對自己的粉絲負上了放風的責任。又何苦來由呢。微博吸引眼球的做句法:「中國有三寶,淘寶,海寶,溫家寶」

香港當官的真是沒主見,什麼都叫要參考外國先例,外國沒先例的就傻b地站著眼凸凸,我...(0_0)凸 !!!。拿那麽多人工,養了八間大學,就沒一個夠種開宗立派做第一。出來說「停車三分鐘要關火」是我們香港大學科研成果,什麼根從外國案例,找鬼來壓我們中國人!!「哼,我們國情不同!! 豈可一概而論?」

聽了個電話,百度香港玩call客,沒用的,香港人太頹了,只會用香港yahoo同google的,百度用來找盜版軟件和非法mp3下載的啫

不過百度美國的股價昇得好誇 Apr 10 635.84 Mar 10 597.00 Feb 10 518.68 Jan 10 411.71 有買的人,一定笑,以上是close的價

大多的女人就是有些蠻不講理,不用氣不用氣,冷靜想想,就是有她們的訓練,你才可以成為完美的聖人,沉穩的哲者.........

人都是愛做偷窺狂和露體狂,天性也,露體是自我的炫耀,偷窺,是把握他人秘密的心里作祟。

看到好聯

上聯:上級壓下級,一級壓一級級級加碼馬到成功; 下聯:下層蒙上層,一層蒙一層層層摻水水到渠成。 橫批:和諧社會。 好聯是好聯,只怕不日被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