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筆記隨想 > 隨筆 > 正文
星一,四月二十六日,奶奶死了…
2010年04月26日 隨筆 ⁄ 共 328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2,872 views+

為這個活了九十六年的生命送上最深切的敬意,雖然我和她沒什麼溝通,更談不上有好感。

 

上海世博找日本仔的歌,真不知把中國人的面子放哪去了。抄不是不行,有一個基本學問。抄,就要抄得遠,這個「遠」有平面和縱面之分,平面嘛就找到非洲的什麼村,連版權都不知是什麼的。縱面就是抄一些一千幾百年前的,張三李四作的,談不上什麼版權。連抄都不肯用點功夫,中國創作人都太懶了。

想做的事很多,但能做的事不多,皆因時日無多。今年很多熟人的親人都相繼去世,是趕著投胎,還是世界快滅亡了?

未知是恐懼的泉源。

有一個可以保護自己的女人是一種驕傲,試問有誰可以擁有?高過自己,又聰明過自已,又有錢過自己,又美過自己,最重要的是比你自己更愛你自己。哈,那簡直就是男人理想,沙文主義者,去投胎吧。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