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筆記隨想 > 哲理 > 正文
十二月中 聖誕快到 心靜寂寥
2011年12月12日 哲理, 筆記隨想, 隨筆 ⁄ 共 3460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3,233 views+

呼,又收集一下近月餘的語錄

瑪利奧配上申豪4x5!!! 好帥氣

喲!瑪利奧即影即有攝影室開張!

和利豐簽了約,好好慶祝一下!

 

極之誘人的外箱,就是巧思套裝!國內要9000人仔,我以7000老港就買到!賺

一對夫婦在家中閒聊。 丈夫說:昨天看新聞報導,說有一個尼姑在公園散步時被強姦了! 老婆聽後,驚訝的說:「是誰幹的,太缺德了!」 丈夫笑一笑,沒有回答。 老婆生氣的說:「這麼缺德的事情,你怎麼還笑得出來?」 丈夫說:「因為今天新聞又報導了,說今天有上百個尼姑在公園散步。」

哈蘇xpan或者富士tx1,617片幅的平便之選,又輕便,又靚,可惜就是太貴了。

 

九把刀在哪些年中,要女神縛馬尾,想不到他也是馬尾情結中人!馬尾情結萬歲!所以同級生中田中美沙是最正的!就因為那馬尾。橙路不選阿光選阿圓,還是因為那馬尾啊!馬尾這東西,實在是多種享受!

又血拼一堆東西回來,一想到沖費,有點頭痕

 

In time 概念不錯,就是劇情頹了點。時間就是貨幣的話,就可以把共產主義發揮得淋漓盡致,可惜劇中是資本主義模式,未見大道,命題不差,但給劇本害慘了

因緣際會,直入亞洲電視,居然見到曾獻世!!難怪人說亞洲電視是cctv,全是國語人

 

現在人人都在說「那些年」!! 有沒有那麽好看呀.....沒什麼共鳴,好是好也不至於那麽瘋吧.....希望九把刀再拍續集「活在當下」

無敵兄是時候轉行了.....

簡直就是時代雜誌的成功人仕look

 

奀挑鬼命正字馬奀嫋鬼命,不大又瘦弱,又上一課

yo!!! 萬聖節 好久沒去搞萬聖節了,今年拍照的人遠比扮鬼的人多,失望呢....

 

唯一叫我興奮的就是這堆鬼佬,扮十三么呀....仲要一邊行,十三條友一邊叫:「十三么! 十三么!!!」

來自北京的大豪客:「今晚我請客,吃得晒的即管叫!!! 嗨! 麥當奴姐姐點菜唔該。」
印度努力研究超越中國,中國完全不把印度放在眼內。世界人要研究中國的不是什麼歷史什麼政治,而
 
是中國人那種勤勉的賤。澳航的員工能學到嗎?加拿大的教授會明白作育英才不是為月薪嗎?中國賤民
 
那種只求一口飯的賤勁,你們印度就沒得比。
135的頂峯是leica,我登上了,120的頂峯是哈蘇,那我已準備好了,哈蘇500cm。我來了。
研究下,還是配副全黑框的眼鏡來得低調,人人都黑框,是時候跟風了
米原康正的情色攝影真的太有意境,難掌握,還搞到女模說他是s我是m,不服從會被sm。這女模個名一流,秋吉比奈,用廣東話讀簡直就是「揪拮脾內」。太意淫了吧。聽說現場還出現露毛事件...沒去真失敗。
其實紗奈也是蠻不錯的,質素如此好,干嘛不去拍劇呢? 這年頭那麽膚淺,還是拍劇賺的不夠av多? 看來人真是有價呀,若然買不到,只因價不好。
好久沒聽到有水準的情侶對話。「你知道地球萬物的創造和來由嗎?」「地球有四種力,萬有引力,电磁力,弱力,強力,還可能有第五種力,神力或創造力」「力的來源是什麼呢? 精神力?」「那我們由萬有引力分析起.....」我實在受不了,埋單走人....
恭喜無敵兄上雜誌!!!
加入了mamiya 7II旁軸120陣營了。不過些相機系統挺封閉的,鏡間快門不能長開,也就代表鏡頭不能轉接上數碼了

 

 

唐司長!你簡直是我偶像,作為二世祖,智慧一流,問一間小學入大學率是多少。只懂答中午考卷一半題目卻震驚為什麼考題如此簡單。把兒子聽為疑似,強調自己一定是孩子他爸!太有樂了,找他干特首,香港包好玩。
媽b的香港寛頻,你唔想要我依個客就出聲啦,續約加價!白痴,轉台!
呼!回家門前,居然看見一對女同在玩淫慾散步,那tomboy把手插入女的背,再一掃落牛仔褲,找呀找,精彩,看來淫的不只男,女的都是一個款,作為觀眾,我只能拍手叫好,恨自己今天拿的是菲林不是數碼
余光中,代表著最後的民國,舉手投足言語間,散發著古典中國的雍貴浪漫,如此人物一去,中國就真的徹底亡了。
1.和愛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裏話。 2.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 3.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 4.這個冬天沒有給我驚喜…… 5.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6.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7.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8.他的心早已變換了季節,而你還站在他許下諾言的那一天。 9.我在過馬路,你人在哪裏。 10.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11.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12.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13.上一次微笑著入睡是什麽時候? 14. 什麽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15.不幸的人才要更堅強。 16.幸福對我說,你還太小。 17.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18.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19.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20.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21.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22.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3.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4.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25.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26.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27.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裏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8.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9.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 30.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31.真心離傷心最近。
32.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麽流淚了。 33.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唯一的感覺是傷 傷 傷! 34.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35.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36.我贏了所有人,但卻輸掉了你。 37.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38.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39.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裏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mamiya 7II以6x7片幅來說,輕得過份,比我台d90感覺還輕,太好用了,又是旁軸,又不太突兀。缺點嘛,1.太膠,2.光圈不大,人家pentax的都有2.4和2.8,他最大就只有f4。3.沒法實時取景,4.沒法數碼轉接,5.對焦距最近都1米,沒macro。優點: 1.可以當xpan玩,但日本鏡。2.安全快門可以到1/2,因為鏡間。
如果只是追求xpan效果,iphone也能做到,犯不上上哈蘇xpan。人為何犯賤? 因為求的不是功能,是低能。
中東仔說奧巴馬打住golf殺拉登咁soft不人性。所以話中東仔沒智慧才年年征戰,中國人最流行這套捉棋定江山的把戲,這才叫串嘴,笑笑口干掉你,殺人於輕描淡寫中,浪漫哉
我愛你,我養你,我愛養你,我任你花,結果還是後者受歡迎,現實的社會
我愛你,我養你,我愛養你,還不夠我愛你花受用,時代果然沒有進步
歐洲銀行買入的美國有毒資產不過3980億歐元,還不夠強國起高鐵,好心強國就出手買回來換取一些政策利益好過。
李卓人落馬!抵q死!搞最低工資!死快d。為民請命咁過癮,可憐最低工資那堆賤民連星日投票的時間都沒有。有時在想,選舉日是否要全民強調放假呢?
又有好騙案學習。歐洲死窮鬼集團來中國騙強國傻女,玩什麼人人網qq社區,裝上流騙一堆騷b,一段時間後,就說會寄什麼鑽石呀,家傳之寶來中國送給女子生日禮物。之後,就會有個中國人自稱是中國海關,因為種種問題,扣了那件禮物,要入錢去某戶口贖回。這騙案一流,美男美女的鬼,騙中國豬,特別容易騙
真係通透的皮膚....不拍廣告太浪費了....
olympus做假賬,董事局侵吞公款收皮....又俾ricoh收購? 唔好掛。請個外藉ceo回來自己插自己,多可笑。
現在忽然多了很多什麼二手金店專業收金,還有間強到叫k金回收店,連鎖式經營。難道有風到?看來2012必有大事。人人都說金價高不宜入,試問金有什麼時候低過,根本一定會漲的,只因紙幣太墮落了
唉!又要北上開啥米勞子協調會,真是欠屌。
朋友結婚去道風山搞,基督教的中式建築,有味有味,話時話,近水樓台,從未去過。
林夕之所以強,不是因為填了三千幾首歌,而是他的歌國語版和粵語版都是他填的,這種文字功力,現在那些創作歌手吃屎吧。
Iphone相機的apps真好玩,用不同的藥水沖洗照片
還可以玩這個,真可算lomo ps之王!iPhone photograhpy
用4x5機拍下的富士fp3000c 再用iPhone 拍下底片,用iPhone apps 反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