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筆記隨想 > 隨筆 > 正文
四月二十二日隨筆
2010年04月22日 隨筆 ⁄ 共 317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3,011 views+

有備無患真的至理名言,難怪保險公司有這麽多粉絲。為你做後備解決你煩憂,比你老媽和老婆更能照顧你人生,實在是好令你安心的享受。大前題是,保險公司真的幫到你。不過居安思危,做定挪亞方舟一定沒有死錯人的。

優秀的軍師會比别人想多兩步,偉大的戰略家不論你想多多少步都走不出他的計劃。作為自己人生的偉大舵手,我!!又會如何計劃,駛向茫茫大海的航道呢? 寥冥蒼海,孤舟浮生...看不見自己倒影,太陽,不見了....

去上室內設計,這教師講得好,要為興趣來學,别來了,去工聯會的興趣班,來這是要做事的!!學實學的!! 講得太好了,還以為一年的文憑課程是兒嬉的產物,還真有點料到!! 比起工聯會,生產力促進局更過分,六個月就有文憑了,不過聽說沒什麼社會認受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