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筆記隨想 > 哲理 > 正文
四月二十三日隨筆
2010年04月23日 哲理 ⁄ 共 1320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3,389 views+

 

想不到一夜之間,中國人居然為了一個日本女優,翻牆玩twitter,令蒼井空的twitter的粉絲一晚之間,300變三萬。我國的動員能力之強,世所罕有,難怪其他大國深自戒懼。

 

蒼井空小姐為了答謝中國人的支持,還找翻譯發表了言論。「謝謝。在中國我的球迷。」

 

此夜成為了蒼井空之夜,蒼井空榮登了中國網絡的民主女神。以前,日本人打中國,找來廣東名品荔枝給日本學生吃,好吃吧,這麽好的東西都在中國,快打過去搶到手慢慢享受!!!

 

現在,我們的國民教育要新增一課,在課堂上拿出日本的av光碟,播他一兩個小時!!正不正點,爽不爽!!!? 這麽好的東西都在日本,來,隨我們殺過去!!我看,我們中國的軍隊,一下子可以動員三億!!

 

所以說,日本人那麽怕中國軍事強大,就不要輸出那麼多AV誘惑我們去打他嘛!!! 呀,不好意思,日本是沒有正式向中國輸入av的,都是我們偷來做國民教育用的!!「師夷之長技以制夷!!」說得太對了!!!

 

AV企業的相關twitter: SOD=sodcreate|桃太郎=momotaro_web|Alice=alicejapan

 

女優twitter 2: 大塚咲=saki_otuka|西野翔=showtaro3|大澤佑香=akiraelly|pine=shizukupine|MIHIRO=mihirotaniguchi

 

日本知名女優的twitter: 蒼井空=aoi_sola|吉澤明步=akkiycute|小澤瑪利亞=ozawahokkaido|夏目娜娜 natsume_nana|紅音熒=akanehotaru1025

 

一個可以免費看半小時的紀錄短片,告訴你專利的申請和所謂的知產是何等荒謬,是如何阻礙人類文明的發展,科技的進步。如果中國落實執行專利申請維權,不出三年,舉國破敗!! http://www.patentabsurdity.com  (patent absurdity)

 

專利本意只用來給機械制品和生產流程,現在可以放大到idea和文化。那可以想像,有一天,你在公園耍太極,會有人過來向你要3千萬,說你侵害他的專利權。之後天天訴訟,律師呀,代理的,發財發得像豬頭。這是不是預告,我們現在要轉行?? 因為物流,貿易,都是專利的操作流程呀!!!不想給人告,做知產代辦!

 

所有抽象概念都可以數學方程式化,把數式做了專利,那就真的天下無敵,好快,一加一都不能隨便用了,要給錢才能用。呵,鬼佬就會想賺錢的方法,為什麼我們中國人那麽偉大那麼笨,「天下文章一大抄」了幾千年,就不會這一套,否則早就富可敵宇宙了。

 

倪匡說:「吃不吃地溝油,吃多少地溝油,以及怎麼吃地溝油。應該由中國人民,依據中國自己的國情,來自行決定: 任何干涉中國人民在自己國土上食用地溝油的圖謀,都注定要失敗的。」我看未來如果有外國記者關注地溝油問題,官方答覆都差不了多少。

 

「春去花落飄無痕,怎麼糾纏一生?幾經幾世幾多人,始終為情所困。」人說林夕是鬼才詩詞人,我說,絶對是本世紀的一個大變態,那些什麼詞人詩人,哪夠他一半的怪物!!!

 

成龍說:「中國的東西都是會爆炸。」霸王廣告中又說「不用過我不知道」看來,他都給霸王炸壞大腦了。建議中央把霸王收歸國營出口美國,炸傻那群美國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