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玩具模型 > SIC系列 > 正文
SIC Decade開盒!!!
2010年03月29日 SIC系列 ⁄ 共 466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3,865 views+

 

一個為紀念昭和及平成幪面超人的作品,幪面超人DECADE!!

引用維基:《假面騎士Decade》從2009年1月25日起於朝日電視台放映,每週日早上8:00-8:30播出。此作為新世代假面騎士系列第10作。由於Decade為平成假面騎士系列的第10作(由2000年的《假面騎士Kuuga》起計),製作此劇集的東映為新的主角假面騎士命名為Decade,取其「十年」的意思,以紀念此系列踏入第10作。

假面騎士Decade的故事以穿越時空為主軸,故Kuuga、Agito、龍騎、Faiz、劍、響鬼、Kabuto、電王、Kiva等九部作品的假面騎士亦會於本劇內出現,成為本劇集賣點之一。

本作也是假面騎士系列作首度與超級戰隊系列作聯手演出。

本故事的主題是「摧毀所有!連接一切!」。

這是一部「關於假面騎士的假面騎士」,也就是一部後設假面騎士。

 BANDAI當然是追緊潮流,馬上出了一款SIC的DECADE,配件不多,也不算誠意之作,手工其實麻麻地。


 

完全是一個惡搞的超人!!!

 
用D90加創意閃燈的第一次玩具照,效果不太滿意,努力改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