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筆記隨想 > 哲理 > 正文
勞動節隨筆
2010年05月03日 哲理 ⁄ 共 2072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2,680 views+

對葉問2有點失望,又是愛國情熱,激發亡國奴自卑感,來阿Q一下的中國英雄打鬼佬,沒什麼層次,以為來了香港百家爭鳴,搞一個有聲有色的中華武術。結果變了打鬼佬出氣的片子,看得是爽,但沒什麼理念。

不過有一點是很不公平的,拳手用拳套,出拳比途手更強,當然葉問不戴套真軍上陣也有好處,就是可以玩手指上的功夫。不過戴套出拳真的好強,去遊戲機中心看那些打拳機你就知了,戴了套一揮拳,隨便都100磅力,你試試不戴,五十都過不到。

公司的國內同事英文實在太好了,出個英文的email去問鬼佬客戶收錢,但英文又不倫不類,八級的哦,給錢買的不成? 外國人還真是有幽默感,看不明白就回了一個email揶揄我的同事。翻譯就是:「我不明白你要收我什麼錢? 其實我們可以試試用英文來溝通。」

支持不吃狗肉的人,比吃狗肉的人更沒人性,因為他們看不到什麼叫人性。只要你看到世上有那麼多窮人,吃都沒得吃,再看看養狗的那些人那副德性,我想人人都會心生做狗好過做人的想法。反對不吃狗的那些理論,站不住的「狗是人類的朋友。」「狗狗好可愛」真希望說這些的人能多多先關懷一下「人」。

葉問2有一句話說得好的,「你再好打,天下無敵,那20年之後呢?」是呀,好景不長,所以做人還是學了個「忍」字,也會讀通個「隱」字。別爭那天下第一,出頭小鳥,不爭之爭,才是道呀。

最近出現了一個權威,他的說話比什麼聖賢和政治家,或是你老爸老媽都還要有代表性。這個人姓D名人。現在人人和你講道理和什麼知識,都會來這一句:「D人話」來開頭,接下來的說話不論什麼都對了一大半。D人話,你媽是男人,係? 有可能有可能。d人話要翻譯做國語呢,該叫「别人說」還是「人人都說」呢

發覺這個d人話好霸道,整人給人抬出來做代表,只要是d人話的道理,比你在google或維基上的還有用。以後寫論文,參考資料就簡單了,只用標一個「d人話」就行了。想不到這個年代又玩道聽途說,人云亦云,把真理訴諸群眾謬誤。還說普及教育,這就是成果!!!

有時拿單反上街拍照,别人說會說你拍的照比dc拍的好得多了,因為我是用單反機。奇呀!!問他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他說:「d人話,單反影相就是靚過dc仔嘛。」嘿,會影相的話,不會同意的,dc可以做到好多單反做不到的事,總之各有千秋,加上數碼年代,差别來的並不大。

單反比dc多了個交換鏡頭的樂趣,但在數碼年代,鏡頭遠不如機身數碼處和電腦後期加工重要。要品味鏡頭還是只有用菲林機才可以體味。但問題是,幫你沖印菲林的商店會加鹽加醋,想要看到鏡頭的原始表現,可說還是有一定難度的。

一則徵文,徵求史上最短但最精彩的武俠小說。 徵文要求: 1、要同時涉及三大門派。 2、要包含江湖門派間多年恩怨情仇,又要打破世俗倫理。 3、同時情節還要扣人心弦,大有血雨腥風呼之欲來之勢。令人極為期待該小說之續集,同時留下N多懸念。 4、越短越好。 第二天,有人來投稿,全文只有十個字:

"禿驢,竟敢跟貧道搶師太!"

 

西方文明進化史,好應該做成清明上河圖般的長幅圈畫,放在世博會展覽,還要弄一個led 3d 立體環繞播放,呵,這是道嘛。建議展館,世界歷史博物館,註:本館內容,兒童不宜

阿拉伯民族的網上徵婚網站。

命運就像強姦,反抗不了就要學會享受﹔工作就像輪姦,你要是不行別人就上了﹔生活就像自慰,什麼都得靠自己雙手﹔學習就像嫖妓,出完錢後還要出力﹔工資就像月經,一月不來你就傻眼,兄弟就像保險套,捅多大的洞都幫你罩著……

香港競爭力五連冠,但滬京深好快會超越。結果人人自危,四出討論。問題的根本是,香港和中國是法制不同的,而民情也不同,中國的政體未和國際接規,管理者的經驗全是中國經驗,中國式管理,貪污,內幕,大量的潛規則爬來爬去,那未來是否可以超過香港,這是看從哪一個角度出發。

上海開幕混亂,可見管理人沒有經驗,入場票看來要限定日子也行,否則控制不到人流,也分配不了工作。跟票號,令入場日子,就可以減去人流。當然,其他所發生的問題不在考慮之列。畢竟是擺半年的,由易入手,慢慢改善管理,所以首要處理者,入場人流。控制每天十萬到二十萬人次。那就輕鬆了。

小姐服務費本月底全面漲價。 回復1:未成年的加入,使行業競爭加大,提高價格 不利於公平競爭 回復2:豬漲 雞也漲.... 回復3:強烈呼籲 鴨也要漲價 回復4:該漲了 都是賣肉的 豬肉漲 她們為啥就不能漲 我支持 回復5:紅燈區不會漲價,因為一漲價,會吸引更多,更年輕的女孩子去做雞,這樣一來,價格又下來了

知道你令開心快樂健康青春的密宗六字真言嗎? 「唵 嘛 呢 叭 咪 吽」....知道讀法嗎? 會英文的跟我諗:「all money back me home」

攝影就是光和影的藝術,觀察力還是重要呀,剛陽味如此重的硬照,相信沒多少人見識過。

想了一想,看來那個山寨版的中國館不是地方政府的個人炫耀,他們是要告訴中央,我們的世博有多貪污腐敗。他們只用了380萬,世博的中國館卻用了數億。好明顯是想用事實告訴中央,你們被騙了,一定要徹查!! 多愛國的地方官,維護了國體,又打醒了人們。

浪漫是被老婆叫去買菜抱回了一大袋的紅玫瑰。幸福就是開門不用自己拿鑰匙,一按門鈴自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