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筆記隨想 > 哲理 > 正文
五月十五日碎想錄
2010年05月15日 哲理 ⁄ 共 1873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3,149 views+

超強的中國制做,比周星施的奪你命3000更強。我想這個產品可以申請一個專利,品名「冚家鏟」

 

有一句話說得好:「最好的老師不是偉人博士,不是名校教師,而是興趣!! 這通通都錯,最好的老師是生存!!」 真沒說錯,難怪以前那麼多強人,學武是為了生存,學唱歌是為了生存,那他們的實力可不是一般的興趣班的學生可比,心態不同,成就可就差天共地,難怪現在什麼狗屎垃圾都可以叫自己做唱作歌手!!

言論自由,是可以有一個更好的創作空間,更為方便思想超脫。但對以牧民要術為主的中國來說,並不是發展初期最必須的,反而,更是一種障礙。三千多年的歷史,教導我們,空有一把口,就像明朝一樣,只有口沬橫飛,懶理亡國之迫。空有言論,豈能成事。

女人憑直覺辦事,覺得事情是什麼樣就是什麼樣,不調查研究,不進行理性思考。毛主席說過,沒有調查研究,就沒有發言權。沒有發言權,女人照樣發言。她們自我感覺良好,根本不把別人的意見當回事,漂亮女人尤其如此。一事當前,女人喜歡從別人身上找毛病,總是越想越委屈。常言說,人非聖賢,孰能無過?聖賢會有過錯,女人不會有。她們永遠正確,即使錯了,也是一副對的姿態。不要指望女人認錯,她們沒有認錯的習慣。錯一千回,她們就有一千個理由為自己開脫。人命關天又怎樣?正確的依然是她。世上有兩件事最難對付,一是倒向這邊的牆,一是倒向另一邊的女人。假如女人真地倒向了另一邊,乾脆放手就是了。可有時候,她們搖擺不定。她說恨你時,也許心裡已經有了你;她說不恨你時,也許已經不把你放在心上了。你沒法把她的話當真。因為反覆無常,跟她們打交道得憑運氣。有人說,漂亮女人不讀書。不讀書,靠什麼混呢?靠臉蛋。也許你能找到不吃飯的女人,但絕對找不到不吃醋的女人。醋的滋養,使女人成精。也許她們沒有太高的智慧,但有的是花招兒和心眼兒女人善於把大事變小,小到只剩下穿衣、化妝、男歡女愛之類的細節。男人讀偉人傳記,看的是政治鬥爭;女人讀偉人傳記,看的是後宮私情。男人把事業當生活,女人把生活當事業。時尚而體面的衣著是女人永恆的話題,她們從那裡找到自信、滿足和快樂。

什麼2012,2020年普選,唉,又是<<牧民要術>>的招數,盡力忽悠,分化群眾,用時間淡化一切,用人民對抗人民,說穿了,還是封建皇朝那一套。

眼球肌肉其實會使眼睛的上下移動較不費勁,而且早有研究說人類瀏覽垂直文字排列的頁面時,效率比水平文字排列的頁面要高上許多。看來是有其事,我就是看直排文字的書比看橫排的精神,而且更快

HTC大反擊 控蘋果侵權 智能手機HTC的製造商向蘋果大反擊,指摘蘋果侵權,要求美國禁售iPhone、iPad和iPod... (哈,對,做得好,打倒資本保護主義,消費者萬歲。)

其實做空姐也並不是那麼值得讓人嚮往的職業,美其名可以周遊列國,但又真的能去得多少國? 常常站,站得生腳眼病,又要服待各類麻煩乘客,還可能有空難之厄,哈,真的美女,都不去干空姐啦!! 又不是一個好的賺錢職業。

在iphone都可以玩寶麗來效果,小小手機鏡頭有如此樂趣,難怪可以大賣


iphone lome特效加polariz特效,強過回家用ps呀!好兇的maggie姐


一笑傾城再笑傾國,女權主義者會說這是誇張。但有一句話:「少年戒鬥,中年戒色,老年戒貪。」而社會上有錢的都是中年人,中年好色的話,只要女人懂操縱伴侶之術,要傾國傾城也不是什麼難事。

中國式貪污,一定有情婦牽涉其中,二奶是別人別有用心送入你房間的,別以為自己魅力非凡。請天下貪污的男人,小心女人,深圳給雙規的可憐高官就是一個榜樣。

地震之厄送走了汶川的豆腐渣,振災的錢又送來了一堆新的豆腐渣,這是國家機密呀,千萬別問老師為什麼.....

5月16的公投,哈,如果真的萬人空前的打破香港開埠以來的投票紀錄,曾先生的臉色真令人祈待。中央們的反應就一定更精彩,呵,怎樣都好﹐都要有人去投他那個票才行。第一次有香港高官走出來呼籲香港市民不要盡公民責任投票。為什麼香港那群官員的政治智慧這樣低下,讀一下資治通鑑嘛!!

一個華麗的商場,比不上一個賣實用貨品的小市民商場,商場的存在不在於賣弄名牌,而是交流貨品。所以看到一些小商場比一些華麗大商場更多人流,更多交投,真是領悟到一個道理,外表遠不如實在重要呀!! 為取悅富人而存在的大商場,還不如體貼小市民的傳統商場來得窩心。女為悅己者容,還不如好好練就一門才技!!

有人說,男女平等的世界到了,男的可以去一夜情,女的為什麼不可以。想一下,女的去一夜情,那感覺比做妓女還賤,沒錢拿還任人肉!! 說穿了就是那本質的差别:「用刀子插别人爽,還是給别人用刀子插自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