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 > lomo negative 100 > 正文
MAMIYA 7II + N 43mm f4.5L + LOMO 100
2012年05月26日 lomo negative 100, mamiya 7 43mm f4.5L, Mamiya 7II ⁄ 共 340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4,757 views+

是次用上lomo 100的負片,拍攝場地由飛鵝山到屯門的黃金海岸,黃金海岸時,就是因為換片換慢了,拍不下magic hour,媽的。

mamiya 7II和n 43mm f 4.5L的廣角表現,即刻在lomo100度負片上送上。

顆粒真是粗呀,lomography的意大利粗獷味?

用回的是120菲林,6x7片幅,這支鏡頭的表形控制超好,看那亭就知道了。

飛鵝山上,要怎展現更耐看的構圖,是一門學問,不過那天天色真的麻煩,是攝影專家就是想辦法,但我是懶人試鏡,玩了就算。

黃金海岸之夜幕漸垂。

就是來不及捉那天色變幻,換菲林,教人錯失了那一瞬間。

那天色就只剩一點晚霞尾,趕不上。

夜景長曝沒腳架,震了,哎呀。

週邊的失光,很影響畫面,如果有中灰鏡,該可以解決問題。

連快門線都沒有,唉,以後真的要一線跟身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