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鏡頭 > Mamiya > mamiya 7 65mm f4 > 正文
mamiya 7II 黑白CPL初體驗
2013年03月19日 mamiya 7 65mm f4, Mamiya 7II, Rollei Superpan 200 ⁄ 共 310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4,489 views+

用的鏡頭是MAMIYA 7 的65MM F4,光圈是超小,日落時,都不知可以怎去捉拍,這回還要加上CPL來拍黑白,那又要減一兩級的曝光。

呼....手持壓力大。

此鏡自吹無失真,和80MM那支真的視角是差無幾,65MM可算是小廣角吧。

用的菲林是rollei superpan 200,加上cpl,好像出來的色彩真的有很多灰階,豐富得有點過頭了。

這rollei出的菲林,老是把紙的紋理影到菲林上,頂,不用真的那麽懷古吧,連錯誤都照搬?

這黑白本身是不錯的,可惜了這好菲林,用一點好的卷紙吧...叫人怎買得下手。

只有f4的散景是有點失色,唉,還是不可以對中片旁軸要求太多,剛好遇上數碼年代,還能出這台好玩的機,都算是mamiya的大恩大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