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筆記隨想 > 隨筆 > 正文
七一前絮語
2010年06月29日 隨筆 ⁄ 共 1589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2,891 views+

蒼井空:「其實我倒想反過來問問大家,為什麼我要停止AV工作?身邊很多人問我這個問題。我因為拍AV才有了今天,沒有停止的理由。持續力,持續就是力量。」 所以水滸說得好,宋江是不該投降的,民主黨是不應投降政改(當然,是計謀的話又另計)。成功起家靠的是吃黑,沒必要從良。

費洛蒙這種東西還真的可能存在的。以前有個同學像et的相,男性們都不喜歡他,但他卻奇多女友,經常換畫,這費洛蒙何來? 有可能來自我們在洗手間時見到他那特長之處!!! 可能生理因素對所謂的愛,影響是很大的。

 

什麼叫義? 有一個故事,二友人同往楚國考官,越雪原,飢困無食,露宿一夜。次人甲見乙遺書自殺,曰:「啖吾之肉過雪原,成我等之理想。」十多年後,甲已位其人臣,回到乙墓前,曰:「吾等理想已成,自來相伴。」隨含笑自刎。這種義只在男子間,不聞女子有,為情自殺者不算。是以證,女子無義。哈....

我愛香港,我愛香港人的幽默感。起錨萬歲!!! 提少少歷史,起錨是中華民國海軍歌,還有是近代黑社會用語。出海後也不安全,會給禾口言皆號搶劫,把香港號劫回中南海。

lightroom真的幾好玩,試下preset的效果,真的什麼牌子的相機表現通通都有。唉,這條頭器材真的不是重點。買部強點四核的電腦,裝齊adobe所有的軟件,不是設計大師都可以做設計大師。

美國商人向中國銀行付出美國買來人民幣在中國做生意,銀行們把美金賣給中國央行(政府)換回人民幣,那人民幣何來? 政府開動印鈔機,要多少有多少。哈,想不到中國用這招操縱匯率,令自己貶值。高呀,今天才知,太孤陋寡聞了。

理論和實踐可不是一回事,我們發現好多時理論都是事後孔明。文化研究就是一門這樣的學科。藝術也是,先有作品,後有理論。

應該知道好像有一個學派是主張text一經創作,就和原作者脫離關係,是讀者和文字之間的關係。如何了解和闡釋和原作者已沒有關係。不過不記得是什麼學派了。

真係有諗頭,人說鬼仔無聊,真的沒差。

人問攝影到底算不算是藝術,那你可以捕捉到意料之外的一刻,渾然天成而不造作,那可算是把。和純創作的繪畫不同,攝影的藝術在於現實和風格之間。

qq真神,開他一日就有幾十個陌生人加你,這就是市場base大呀!! 開msn一天都沒一個人加你,白痴病毒就大把。那加你的人都很傻,全都有用qq空間公佈自己資料呢。一加你就同你說誠招男朋友,不用飢渴如斯吧。難怪老要罷工加人工。做女的真好,人生又多一個機會。

美國風水師說:「美國南海一遍黑油,這自是黑小子當選總統的天兆。五學說黑色尚火,自然引來一堆石油(石油性火)。五行配合上,黑又合水,自然引來水禍。火生於南其色赤,小黑子總統帶來一堆火水,美國安能不亂?看白人總統就沒問題了!!」如果美國信五行終紿說,唉,那就有趣得很。

真的要學一下怎睡覺!! http://sinaurl.cn/75MXm

書展禁女模簽名會,又給韓寒來做show,男女歧視wo。超人講得好,買一本寫真,規定要再買一本論語,那年青人就不會太上火,正氣好多。想不到貿易發展局真的變了道德發展局。之前就和global source爭利,現在還為書展搞風雨,你負責租場的,搞咁多做乜!?

這樣出嫁,搶錢咩

這種錯位藝術真的ok wo

能拍出這種短片子的,真是人才.....

看到蛋痛.......

這個學生有前途,他日必是人中龍鳳。

所以說,背後是信不過的,千萬別跟人的背走。

 

一看見門口貨如輪轉的親戚,實在想不起哪個姨媽的姑姐的叔伯兄弟。這時候英文好有用,左一句uncle,右一句auntie,陰陽合壁,叫遍天下無敵手。想不到,英文也有偉大的時候。對說英文是一種精確的語言? 人來,給我拉出去打靶。


現在寫論文還是公司的report都不可以少了四個字,「性感化度」。不論什麼詞,加上一個就高級一層,加兩個就效果倍增。例: 專業化,專業性,專業感,專業度。專業性化,產業概念化,增加品牌感,提高利潤度,確保穩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