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筆記隨想 > 隨筆 > 正文
六月尾 想一下
2010年06月24日 隨筆 ⁄ 共 1902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2,970 views+

 

任達華老婆果然強「我身體都很不健康,成日食好多零食,好似大閘蟹果d咁」天,什麼時候大閘蟹成了零食了....任達華夫婦真的有錢呀。我都想鮑參翅肚做零食....雖然真的不是很健康。

 

太監這個職位的歷史任務已經完成,可望在2020年取消,到時會誕生新的官員職位,什麼官位? 是宦官...。頭條新聞真的串,看來都命不久矣。

 

世界太多妖魔鬼怪,少了一點仁義道德,但是實是現在中國真的沒什麼道德偉人,不是要你學,有個指標也好。不貪污窮死家中的海端,不視貪污為問題,改革國家政制任用賢人的張居正。唉,一大堆阿貓阿狗亂吠,說一些費話。

有多廢? 一句:「希望大家支持方案,歷史會證明我們是對。」大哥,未知謬誤哦....這一句是廢話,居然拿來做總結,誰編劇的,好應該拿去打靶。

余若薇這人的辯論技巧真的不錯,提議編入辯論教程。不過對手曾蔭權,真的太弱了點,呵...http://sinaurl.cn/7ycei

人生最大的悲劇就是能力和野心的不相稱,指的是野心越超於你的能力。如讓這個 天秤繼續失衡,最終都是自取滅亡。這裡的野心是包括了理想,自尊心,目標,各種人 對現世的欲望。

人和人之間最大的困難是在於溝通,這個誰都知,但不明白問題在哪。問題在於詞義的了解。因為背景,社會,經驗,每個人對富貴,貧窮這兩個詞的了解都不同。有人認為買得樓房奢侈品就是富貴,有人則認為可以操控人生死才是富貴。由此可見,每個人對詞語的了解,造成了溝通的誤解。鴻溝就是用詞語挖開的。

莊子說得沒錯 ,語言不是一種好的溝通工具,但老是要人交心,不容易呀。湊合著用先。

人怎麼會富有,原來沒有另一半是一個關鍵。計一下數,一個人如果要找全一生要用的錢,需要二十年。加上一個人的話,使費可以很低。但如果另一半和他一齊努力,可能只需要十年就行了。但多數機會是要你照顧加送小孩,那你三四十年都賺不到一生要用的錢。很簡單的數學。肯和你一起努力的女子,現在,少!!

什麼叫香港文化?我看就是那些招牌。什麼叫香港精神?我看還是那些招牌。香港是一個打颱風的地方,但那些招牌飛來橫去,不知死活的樣子,絶對是香港人不怕死,愛拼山頭的寫照。看一下台灣和日本,那招牌收在樓旁,多沒看頭,還是咱香港人的夠狼。

 

通常攝影的悲劇之路,買了一支變焦炮,之後就會入天涯鏡,接而因為28唔夠wide,買了支wide鏡。最後死在定焦鏡之手。唉,中了,看來我都是膚淺之徒。

飛機飛得快都不夠老闆命令轉得快,難怪佛曰一念之間三千世界。 

在西方文化的好人定義,則引用研究資料發現雖然女性多會口講說會選擇/希望男友或丈夫是好人,但是當她們實際要選擇時,卻會選擇較有挑戰性的壞男孩型男性 作為對像。另有研究指出這可能是因為好人類的男人常常為了不得罪對方而隱藏自己的性需要,因此讓女性錯覺認為自己不夠吸引力;相反,壞男孩型的男性卻能讓 她們覺得自己有更多的性吸引力。

今天包圍立法會的電視片段,支持起錨的都是一些老人家,反對的都是一些年青人。這現像有趣了,老人家要政府養,支持政府是應該的。年青人自力更新,看來政府以後不能安撫這群年青亂黨,統治危機呀。

以海盜的名義 索馬裡海盜:「三百萬美元一口價!」中方官員:「二百五十萬! 海盜:你當我傻啊?我知道你們說二百五是罵人的!」中方官員:「三百萬就三百萬!但發票要寫七百萬!」海盜熱淚盈眶伸拇指:「搶錢還是你們狠!!!」

這道理誰都明,但有人真的能做到? 「沒有人是不可代替,沒有東西是必須擁有。看透了這一點,將來你身邊的人不再要你,或許失去了世間上最愛的一切時,也應該明白,這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她是誰:她在你買菜的時候總是說:你不會侃價會買貴的,我去吧;她在你洗碗的時候總是說:你洗不乾淨我來吧;她在你苦苦奮鬥不能陪伴時總是說:放心忙吧,保重身體;她在你生活失意的時候總是說:回來吧,家裡大門永遠為你敞開;她在你回家探望時總是說:什麼都不要,一切都挺好的

不是你老婆,是你娘親,要多點問候呀。

今天包圍立法會的電視片段,支持起錨的都是一些老人家,反對的都是一些年青人。這現像有趣了,老人家要政府養,支持政府是應該的。年青人自力更新,看來政府以後不能安撫這群年青亂黨,統治危機呀。

現在寫論文還是公司的report都不可以少了四個字,「性感化度」。不論什麼詞,加上一個就高級一層,加兩個就效果倍增。例: 專業化,專業性,專業感,專業度。專業性化,產業概念化,增加品牌感,提高利潤度,確保穩定性。

香港現在的公司搞稱皇文化,除了咭片皇,又有信封皇,傳單皇,現在街上又見到搬屋皇,街車皇,海報皇。唉!! 搞公司都搞到稱皇稱霸。遲些又會不會有什麼信封帝,搬屋神呢?? 有都不錯,證明香港公司的大無謂精神。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