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筆記隨想 > 隨筆 > 正文
看了一些,想到一些,又寫一些 – 五月三十
2010年05月29日 隨筆 ⁄ 共 1304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3,619 views+

疏忽照顧兒童的年齡是16歲以下,但十三歲就可以合法出來社會工作,還要不是童工呢,那.....這個法律對兒童的定義真的有趣。香港法律,還真多吃屎的地方。還有種拿出來嚴懲辛苦賺錢的母親,那不是叫那些死衰仔用這條條例來勒索自己父母? 你不給我錢,我告你疏忽照顧,香港最可怕的不是特工,是社工!!

減肥妙方

 '

據 2010年 5月 21日《南方都巿報》報道,粵港自駕遊指日可待,報紙引述香港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邱誠武 19日的講話,港粵兩地已原則同意在深圳灣口岸實施一次性跨境私家車特別配額實驗計劃,目前正商討實施細節,具體推行日期取決於商討進度。

天,如果左軚車衝來人多車多的香港,我們好快就會給中國的業餘賽車手撞死了.....看來七車連環相撞不再是新聞,更好好調整心情,習慣一下。

中國人視蕃薯是下賤的食物,實在委曲了它。幸好,還有日本人識寶,圖文並茂的蕃薯專著,多不勝數。日本人最愛的紫心蕃薯,據研究含抗氧化物和抗癌物質,比白皮薯和紅皮的要高幾倍。正是因為「奇貨可居」,幾年前,市面發現有染色紫心蕃薯,打擊不少人食紫心蕃薯的熱情。

蕃薯不論「膚色」都是營養豐富,含有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還有胡蘿蔔素,維生素C和E。它容易消化及含有豐富的鉀,能有效防止高血壓的發生和預防中風等心血管疾病,老人家應該多食。

蕃薯食物纖維豐富,能剌激腸道蠕動,排毒美顏,對預防腸癌義意重大。可是愛美的OL常因怕放屁尷尬,而不敢食蕃薯,那實在太可惜了。藝明給大家一個秘訣竅,就是連皮食;蕃薯皮不但有各種維他命,還有分解酶,有了分解酶就不會產生那麼多氣體。

特別一提,蕃薯的維他命C含量,可以與柑橘類水果相提並論。一般維生素C都怕熱,而蕃薯的維生素C有澱粉質保護,任你煨炒煮滾炸,仍能保存。維生素C有助提高免疫能力,幫你對抗流感高峰!

富士康的员工为什么都要选择这种残忍的方式来结束生命呢?

一時三刻想不到比跳樓更方便的方法,沒法,在富士康打工,窮得買刀的錢都沒有,唯有跳樓了....

處理水腫肥胖

 

有個老公發現給死去的老婆傳染了愛滋病,心理失常,去強姦了五名女性,其中四人未成年。奇事發生了,此人固然被捕判了死刑,但被強姦的女性證實都沒患上愛滋病....這?? 有可能嗎??

現在香港流行兩極化思維,連政府高官都如此。例:參加投票的人數不足選民的20%,證明香港有80%的人反對這次投票。要以這邏輯做人處事,那實在太輕鬆了。富士康的郭台銘可以走出來說,自殺十二人不過四十萬分之十二,還有三十九萬多人是反對自殺和抵制自殺,由此證明我們企業是有照顧到大多數人的利益及褔利。人生如能非黑即白,黑白分明,還真的不學怎做人。

香港政府為了疏通中環的交通,推出了一款電車火車,以六架電車為一個單位,可以我在香港島的居民提供更方便的公共交通服務。

考試成績好就只代表考試成績好而己,看新聞說9a女生網上創業失敗,那有什麼神奇? 神奇的是你老媽跟你講:「仔,你會英文,同我弄好那台洗衣機,還有那台汽車,順便搞搞家里的水電。」會英文只不過是會看使用說明書,不是會維修呀!! 同理,我們看歷史,偉人大多不是什麼9優狀元,皇帝更是市井流氓。

真理是,學會在社會生存,比考得9a更重要百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