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筆記隨想 > 隨筆 > 正文
生日後小記
2010年10月19日 隨筆 ⁄ 共 3432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2,741 views+

學習了,日本人稱厄年的年份是,男人,25, 42 61,女人,19,33,37。為什麼這些歲數會有災厄,該是人口統計科學吧,這些歲數死的人最多....可能是這樣。隨帶一下出處,是「和漢三才圖會」。

進入戀愛的女人一定要壞點,「壞」是女人克「敵」制勝、俘獲男人的溫柔利器,不可小覷。不是說女人不壞男人不愛嗎,近壞女而遠好女是男人的特徵。 這裡說的壞,就是不要對男人太好。戀愛中的男女都容易犯賤

買了回家的epson v700終於在週未開箱,不知為什么,掃瞄出來的菲林照都好像白內障,色彩超級淡。是什麼原因呢? 機的問題?

在家玩scan菲林玩了一個週未,唉,都算有閒情日致,怎樣效果看來和在店里掃的差那麽多..

年紀真的大了,通宵一晚,照鏡像老了十年,唉,歲月不饒人啊.....

女人是不講邏輯的,要男人承諾保證一生一世不分離,那是易事,但問題是那不合乎現實,含有謊言成份,因為分不分離不是單方面一個人保證就可以了事的。不過,無論小說或電影,就很少看到由女方保證一生一世的畫面。看來...人類還是喜歡謊言的,特別是男人的...

「智者千慮,必有一失,愚者千慮,必有一得。」這話是這樣理解的,「智者一失」例:三鹿集團董事長田文華。「愚者一得」例:內蒙古鄂爾多斯的暴發戶。結論是,一命二運三風水,做愚者好過做智者,只因愚者無事物可失,必有一得。

掃瞄菲林第一課,先要把底片壓平,呀...重拾當年壓花的快感,跑去壓菲林,唉,要等到什麼時候...地心吸力可是一件很優閒的工具,沒三天半月出不到成績,難怪人說菲林是老人家玩意.....


喜歡買很多書,包括雜誌,一屋子亂放,放了幾年都不去收拾,很享受尋寶的感覺,現在看不明白,不代表將來沒有感覺,在收拾房間,看著昔日的舊書雜誌,又自是一番了悟,這完全是自身進化的印證,感覺很好,畢竟書本這種媒介,可以傳遞的訊息,很多很多,大音希聲,年紀太少,不易聆聽。

《華爾街日報》--之所以會形成資產泡沫﹐要麼是因為投資者不知道價格太高﹐要麼就是較之長期結果﹐他們更關心短期獲利潛力。導致中國房地產泡沫形成的原因似乎已從第一個轉為第二個﹐而由此落得悲慘結局的甚至有可能包括那些並未購買中國房地產的美國股票投資者。

北京和中國其他七大城市的房價租金比自2007年初以來上漲了30%-70%不等。如果房價上漲的背後是經濟的高速增長﹐那麼可以預計房價、租金和收入或多或少將會先後增長。截至今年第一季度﹐北京和上海的房價租金比已超過45﹐從上海坐高速列車80分鐘就可以到達的杭州﹐其房價租金比已達到65。

多高才算過高?2007年4月﹐據筆者計算﹐從1940年到2005年﹐美國獨棟房屋中數價格與中數租金的比率增加一倍至20﹐而在曼哈頓﹐每平方英尺的中數比率為22。該研究的作者猜想﹐如果人們突然預計中國經濟將只會實現一般速度的增長﹐那麼房價至少要下降40%。

中國的房價泡沫對美國普通投資者幾乎沒有影響﹐但有兩個方面值得擔憂。第一﹐房地產泡沫往往產生於經濟危機之前。第二﹐美國公司的銷售額對中國市場有顯著依賴﹐它們的業績增長很大程度上受中國市場推動﹐且美國公司在這兩方面對中國市場的依賴正在快速增長。

原來菲林都有125年,究竟會不會滅亡呢? 作為光學顯影,實在不肯消失。不過現在想試什麼菲林味道,在數碼分享的年代都挺難做到。加上沖印店都轉用fuji機來數碼印相,不再是光學顯像,用數碼會損失一點顏色,實在是一大缺憾。拿菲林去晒相,再沒有菲林味,加速了菲林消亡,始終不是人人有資本玩黑房。

哈,飛砂風中轉這港產黑社會片有搞頭,劇情新鮮,好久都未那種驚喜,看普通話都可以笑出來,證明劇本不錯。其實現在混黑道,就香港可以搞得起,香港人怕死嘛....人家國內哪有黑道,都是跟公安和解放軍的。解放軍怎來,都是拉流氓進出的,兩三代後,真的不敢想。

我們的世界最錯的是不理會結果,用動機來衡量對與錯.....愛是沒錯的,是絶對正確的,所以就算結果是離婚收場,也是做得對的。

我想,每一個男人都過不了這一關,唉,門前兩座大山,能闖得過的又有幾人.....不要說男人,我想女人都目不轉睛的。

教沖黑白菲林就教啦,搞到成群男人流口水,何苦呢?

柯逹125菲林週年紀念片,呀....原來年紀大,也不代表什麼信譽,那些百年老店,都是霉霉爛爛,富不過三代,美德大廠相繼收皮,看來係東方攝影科技崛興的時候到了....


人在風暴中,無奈的打轉,如像風砂,倦也須兜轉。無奈的疾衝,無奈的刁鑽,曾熱的面孔,漸缺少溫暖。情在風暴中,難預早打算,人被風浪沖,聚也許苦短,其實風是空,無奈斬不斷,埋沒幾段恩,剩了幾多怨。年月消逝中 才悟風中轉 全為貪順風 沒作主挑選 如今逆風 豪邁的奔遠 重拾心內真 撞碎風千串

林振強的詞真不錯,以前的詞人就是有水平,就是寫黃書也比現在的那些什麼門子的主編強多了...

跳躍大搜查線又回來了,是電影版呢! 挺喜歡織田裕二這個演員,50%是like他傻傻的樣子,50%是因為他姓織田。貴族武家的姓哦!! 可惜我們中國人的姓再也看不出什麼高貴血統,除了愛新覺羅吧.....姓李,姓趙,姓劉,都再算不上有什麼身份背景。連姓孔的,都忘了孔儒之道,唉,這中國,頹....


有人說,看AV參禪機悟天道解人倫。可行嗎? 其實還真有點門道的。有留意的話,AV現在賣的不再是赤裸裸,而是穿上各種衣服的誘惑。道理顯然易見,賣的就是未知的希望。人只因對未來未知,所以會有祈望。未知是人進化的動力源。故此,問題不在AV,在人本身修行。層次足了,看屎都可以得道。

最佳的收集大眾電話和資料的方法就是搞一個打電話抽獎,把奬品定得好貴,好正點,又在網上做宣傳,在便利店和超市貼海報,我想在中國,騙一千幾百萬人打電話給你都不是難事,他們私隱意識不強,你想拿什麼就拿什麼。這招好,低成本,高效益,拿回一大堆資料,賣又行,打家劫社又行。

行經香港香檳大廈,有一間賣二手相機的推廣他的晒相服務,這推介手法在這數碼年代很特別,故一記之。只要去他的店買十卷菲林,再在他那沖晒,送scan cd。意即買十卷送scan十卷。沖費不貴,港幣十元,我想,可算全港最平了,如果連scan的話。 店名dot -well 

獨居男的清潔必殺技:「又懶,又不想打掃的人,怎保持家居清潔呢? 首要就是不可以開窗,冷氣長開(離家可以關),離家就開抽濕機,長期保持低濕度,塵埃好快就一點點,很易打理,加上低濕度,很多家居害蟲都生存不理,如此方案,三個月打掃一次都沒問題。」

去起點看小白小說,發現架空歷史都是一大堆現代人回到過去開始,唉,這可說是民族心結,我看沒有那個國家有那麽多回到過去打日本,打么佬的故事吧.....好說有七八成都是現代人回到過去的架空小說,有夠濫的。

bugmenot 只要用chrome 就可以下載這個插件 之後去不同的網站,就不用註冊賬戶,都可以下載論壇的資源,或者進入禁區。 請在瀏覽器的插件下安裝。 論壇賬號庫應有盡有....

買了個測光表,3400元呀,首次帶測光表上街,實驗證明,五十多年前,retina reflex的測光還真的準。是不用電的那種測光哦,五十年都這麽準,德國科技,好驚人呀。

原來買了個一級scanner v700,都還要有一個專業的掃瞄軟件才可以顯出功架,唉,早知如此就不浪費時間去研究是不是scanner的問題了。浪費了我幾天的夜晩。

就在樓下玩了下籃球,唉,九年沒打了,虧晒,年紀真係大,玩玩out都搞了一個下午,呼....下次安排玩一下十五年都沒碰過的乒乓球。

朋友說,一夜情或者宿娼有一個暗語,叫:「握手」。何解? 單單身體接觸交流下,沒有付出什麼真感情。又是一個不錯的比喻。看到旺角的廣告,在西九龍廣場AKB48舉行什麼握手會,天呀...那是多麽好康的事,那麼多女,握到什麼時候。聽說其中一個還走去拍AV了。


太久沒運動,不都記得激烈運動後,睡前要做一下熱身運動。唉,手痛腳痛抽筋了一day....唉...無知惹的禍。

中國遊行口號有抵制日貨等標語,相反看日本遊行就不見有罷買國貨口號。因為日本基本日常用品都是mic,反觀中國除了奢侈品外,基本沒有mij,這個抵制日貨對大多數買不起日貨的人來說,沒什麼大不了,反正買不起,罷買也不是難事。唉,看不出決心呀....要就罷看a片動漫!!!

聽說仙人掌都成了迷幻藥,藥效長達十小時,如同k仔享受,只需雞蛋價錢,真不錯呀。烏羽玉還真是第一次聽到,有機會要買種子來種種,聞說切片入口吃或攪成汁液,都功效無比。嘿嘿,又學會一樣好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