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KTA TWIN 試玩
2013年12月20日 A Schacht Tele Travelon 200mm f4, Exakta 55mm f1.4, Exakta TWIN, Fuji Superia 200 ⁄ 共 475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3,014 views+

EXAKTA TWIN 機身雖叫exakta,但mount是和exakta mount不同的,頂,結果要粉碎他一台機,來改裝mount,令手上這幾支老西德鏡可以復活使用。

A Schacht Tele Travelon 200mm f4和EXAKTA 55mm f1.4是其中的兩支,這次影完就會拿這台機去玉碎,告別的膠卷是富士200度負片。


下雨天,拿著這支老西德鏡頭,那味道來得好沉重呢...f4的光圈,沒怎手抖,不錯不錯。


A Schacht Tele Travelon 200mm f4被稱為西施頭,A.SCHACHT是西德史上出名的鏡廠,有西德御三家之稱。這支長炮在巿面上還是少見的。


玩慣了大光圈,還真不習慣用f4拍照。


結果沒玩幾張,就轉用exakta 55mm f1.4大光圈鏡來爽把癮。


這支exakta 55mm f1.4在菲林上的表現特別濃,藍綠色超出彩。


銳利平整的表現。看來這些老頭要用在菲林上才是正道。


色彩濃烈的感覺,相當爽。


逆光之下不走樣,平平的f1.4,好用呢。

不過是made in japan的....


最近對焦....銳利啊。

還有另外四支,唉,沒時間玩了,把機拿去改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