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筆記隨想 > 隨筆 > 正文
國慶後 快雙十 兼生日
2010年10月09日 隨筆 ⁄ 共 1591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3,494 views+

 

民主說人人平等又不見財富均分,可見所謂的經濟穩定繁榮就是財富不均,貧富懸殊。

哈,看那粵港澳通識大賽,真的好真,真會錯到七彩,好明顯沒做假,難得難得。

http://programme.rthk.org.hk/rthk/tv/player_popup.php?pid=4900&eid=&d=2010-09-06&player=media&type=archive&channel=tv

吳宇森的劍雨,不錯不錯。連那陳年的浪漫語都搞出來:「我願化為石橋,五百年風吹,五百年雨打,五百年日曬,等你再走過石橋。」他奶娘的愛得真有耐性,但還不夠蜘蛛的那一個好,那個才,真是屌呀。

 

誰的老母 性感很多人CALL....這些歌詞都給人想到,這真是一個創意無限的世界。

看到朋友自己開書店失敗,最後去到別人的書店做員工,日子挺好的,八千多元,無所事事,天天看書打掛,妄想作樂,媽的....那是我的理想生活呀....唉...今生可能無此緣法,唯望來生,做一條書蟲,夾在書頁里,進出書櫃間。

创意真的无处不在

 

今天請一日假,本打算去澳門掃一下街,拍拍照,可悲友人辦不了簽過不去,只有在珠海逛逛圓明新園,唉,又是那一個字:「爛」。中國的人造景點就是不耐放,他一放放了十三年,破爛我想是應該的。兼淫雨菲菲,拍不到幾卷菲林,失敗,白請了一天假,人算不如天算,看來多行不義,就是不給我玩。

友人問我,渴望戰爭嗎? 作為八二年出生的一代,由文革結束到改革開放,由質樸生活到物質鼎盛,經歷了日本遊戲,漫畫,動畫一代代起飛世界,無手機進入通訊年代,無網絡走入亙聯網,享受無產階級盜版文化,活在新中國網絡烏托邦,回心想想,也不缺什麼,就差沒經驗世界大戰。人不知痛不知活,我等啊...

從沒看過男色小說,作為男人,不好此道,但這小說真的寫得好,文筆有我小時候看那些情色武俠小說的功力。「歡迎光臨桃花源」一本值得好好品味,探討一下自身身為男人內心深處處女地。

 

男人總喜歡幫男人騙別一個女人,就算那女人是你的朋友。和朋友去造反...他當然要瞞著老婆玩,一群人都認識他老婆,那還是會為朋友做猖的。那女人會不會圍起來一幫騙一個男人呢?? 作為男人....真的要去研究研究

當時,想學哲學,老師說,別把哲學和生活搞在一起,那是形而上學,所以放棄了。讀傳媒寫作,老師又說,別把真實和文學搞在一起,那是公民教學,所以放棄了。那讀商科,別把賺錢和學習搞在一起,又放棄了。後來,孩子問她娘,那坐在街上要飯的是誰,他就是一事無成的我。讀書是沒用的..不成聖時又不成佛

天,原來買回來的攝影器材,放在防潮箱里都會霉的,要定期帶上街曬太陽。那我百多支鏡頭,十幾台相機,每一個上上街,排隊輸著都要一兩年,my god,一兩年都足夠時間發霉了吧....真佩服以前皇帝可以三宮六院,單是昇紅燈都昇到腳軟,天天干那還不如做其他事.....玩男色也是可以理解...終於可以被干了。

古時,中國重農抑商,知識分子當政,道德教育令他們創造道德社會,農民尊重知識分子,討厭商人。現在,商人當國,200年吃盡二萬年的資源,農民愛慕商人,商人奴役知識份子,當政的又是商人。世界未日會不會是2012,不知道,但以此勢頭,必不長久。

李純恩說:「到上海,在黃浦外灘望向明珠電視塔那一邊拍照的,都是中國人,在對岸望著舊上海建築拍照的都是外國人。」千人一面的上海人,連上海話都不會,還有什麼上海文化剩下,又一個方言滅絕行動的成功案例。高樓大廈不是什麼厲害事,花錢就有了,只有那同歷史走下來的建築,才是人類生活的見證。

快五年沒有打球了,明天真的要好好干一場...

為什麼上帝要給人一雙眼,一隻用來看書的,一隻用來看路的.....為什麼上帝要給人一雙耳,因為左耳用來收音,右耳用來出音。為什麼上帝給人一雙手,左手用來放桌面上的,右手是放在桌面下的....為什麼要給你一雙腳? 那是用來翹起二郎腿曬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