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筆記隨想 > 隨筆 > 正文
七月中旬碎諗
2010年07月18日 隨筆 ⁄ 共 1936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2,694 views+

客家,閩南,潮州都是香港常見方言,現在好少人講,政府的節目話,要點樣去推廣呢? 一種語言要推廣才會有人講? 這個節目的題目好有問題。

吃雞會有乳癌? 有沒有搞錯,那以前的人都吃雞又不見有? 先生,你冷靜此,以前的人可以天天吃KFC,可以天天吃又大又肥的雞嗎? 以前的雞有人會給他們打雌激素嗎? 我們還是認命吧。

可以用來查看flicker相的軟件,免費acc的人有福了,200張限制可用這個網突破。http://sinaurl.cn/7xc4c

很喜歡西裝裇衫,因為袋多,放東西很方便,不過方便的背後就是煩惱東西放在哪個袋,結果經常在街上自摸,摸了這個袋又摸那個袋,有時還會摸錯了袋,雖然,摸袋會讓人興奮,但折磨精神,還是少玩為妙。

總於豪氣了一次,申請了flicker pro賬戶,兩年37美元,可以無限上傳和儲存,以我現在的相片量來說,合理的價錢,不知可有什麼隱憂? 雖知yahoo真的樹大枯敗不知什麼時候會倒。危險危險。

佛家書用語很正點,終極關懷,究竟湼槃,真的帥呆了。

韓寒出了獨唱團,聽說是文藝的玩意,想看戰爭片的觀眾失望了,不過我喜歡,買來無病呻吟一下都好,嗯...前題是...哪有得賣? 難道香港書展? 那又是 靚模多又怎可以少了靚仔韓的簽名會,韓風又襲港,唉,要存錢買衣服了...

在FLICKR中找回N年前畫的畫....要升到PRO才看到....唉.....還找回很多有趣的相,看來我是為了得到他們才昇級呀.....

从前有一个人叫阿爽,他死了。 出殡那天, 他的家人哭喊:爽阿…爽阿。路人不解,问道:“伱们爽什么啊?” 家人痛哭流涕:“爽死了…爽死了! 這笑話有point

恨天涯老闆多孤寒,嘆打工半世虛幻。坐前電腦一台年十三,操作視窗經典版九五! 恨塞於斗丸方室間。雲遮日偃風暴近,上層連夜叫加班,回首牆壁,掛鐘尤裝飾,苦不盡卑小文員輕忍泣。

一個人懶,就不想打掃,那有什麼方法? 就是想辦法不弄髒地方。可惜笨人們不明白聰明人的思考,譏笑我等潔癖,何荒謬也。可惜,天生是個為懶惰想法子的天秤。

海鷗TLR試飛,一次打晒十二張,爽。

 

想不到自己以前會畫D咁低B的野,唉,我寶貴的時間.....可以在FLICKR找回,偶喜中....

那時好像在畫王昭君還是誰呢? 想不起了.....

咦,好像這個才是,那剛剛的是誰?

嗯,是貂貚,為什麼沒有畫呂布呢? 想不起那時的心態。

從小到大最愛的題材,霸王别姬。

唉,又敗家,入左ROLLEIFLEX 2.8E

 

看有閒,到尚書房買了韓寒的獨唱團,看來像書多過像雜誌。一頁圖一頁字,挺中學生個人刊物風格,作品有點良莠不齊。如那個蔡康永,用種族的角度來講粗口,真的差勁,說中國人只會問候人娘親,那真的看不起咱南方人。好心他學學方言文化,再講粗口,中國粗口獨步世界,日本人想和我們鬥?辣塊嫲嫲不開花

用地球本位來思考,什麼易經,術數,紫微,奇門遁甲真的不值一哂。但我相信前人是以宇宙本位來思考這一套哲學,研究幾千兆光年外的恆星和我等生命的影響化成。關聯感應一個大概方向,再細心推演物象。還是有其理在的。可惜現在香港WIFI i亂射,會不會影響感應呢?

繪畫是由無到有的藝術,「你都畫得不像!!」說這句的,都是不明白什麼是畫的人。

獨唱團有一首小詩,可能不是詩,但比詩還要好,箴言吧....

「誰也沒有看見過風,

不用說我和你了,

但是紙巾在飄的時候,

我們知道風在算錢。」

簡單實在的比喻,意有所感,其味無窮。

好像獨唱團這種以說真話為目的的雜誌可不可以大賣都成問題,不過只要有韓寒,銷量我想在明星效應下還是有保證的。作為雜誌,搞說真話的嘛,比較另類,最少師奶少女不會看,人家愛誇張失實的嘛,否則茶餘飯後哪有話題? 希望韓寒可以像金庸挺明報一樣,挺起獨唱團。

一上到的士,司機就開始唸經,上一個客要我入元朗真係虧到仆左係度。150元入去,以前短加長減在荃灣轉綠的士入,現在一支旗車到尾,空車出,加上油錢和時間,賺到30-40元,唉,在九龍幾轉就幾百啦,一個政策打沉紅綠的,政府高招。

【女人的20種瘦身聖品 你知道嗎?】:1、綠茶;2、絲瓜;3、冬瓜;4、黃瓜;5、紫菜;6、韭菜;7、海帶;8、綠豆芽;9、辣椒;10、蘋果;11、檸檬;12、白蘿蔔;13、醋;14、兔肉;15、赤小豆;16、大蒜;17、雞胸肉;18、鵪鶉肉;19、荷葉茶;20、木耳。

真係慘,中國封殺facebook,blog中外連facebook的圖都看不到了,好在,有flickr可用。

生了個女這樣的也不錯:「晚上,我和女兒在客廳看電視,老公在書房上網,我有點渴了,卻不想動,就說:老公,拿瓶可樂給我。老公從書房出來給我拿了一瓶,又跑回書房。這時,五歲的女兒也喊到:爸爸,我也要喝。老公不耐煩的說:自己拿!女兒愣了一下,又喊到:老公,我也要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