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3A+福倫達25mm f4+TUDOR 200
2011年12月30日 Color Skopar Pancake 25mm F4, NOKTON 40mm F1.4, Tudor color print 200, 福仔Bessa R3A ⁄ 共 697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4,926 views+

這回一試福倫達的兩支鏡,25mm f4和40mm f1.4,不過之前因為25mm太寛,所以為了可以使用,我把contax g2的g21的viewfinder放了上去用,免強可以叫大約拿到觀景的感覺。

tudor這個200度的菲林,人說是富士的片基,呵....拍出來,的確很濃的富士味,唉,把垃圾片包裝一下拿來賣,專騙小孩子。

Color Skopar Pancake 25mm F4是一支好小巧的廣角鏡,當是掛機頭來snap shot是很爽的,有一個專用遮光罩,但我沒有買,很不爽福記要把遮光罩分開買的作法來騙錢,太過份了,一支鏡頭都那麽貴,還用遮光罩來圈錢,都接近鏡頭的四分一價格了。

在回去廣州看病的路上,菲林拍出來的風景,看了就是舒服,和數碼那不後期不行的感覺差天共地。

想要完全信任r3a的曝光是行不通的,結果都是剪影照了,或者tudor 200的寛容度也不高。

其實和諧號上的風光不錯,以往沒有相機,也沒有好好看過,生命就在仔細里充滿驚喜,唉,我真是個睜眼瞎子。

廣州火車站一出來,好美的雲。

福仔25mm f4的長曝威力,菲林長曝,感覺也好好,可惜沒有腳架,沒法把握風光。

感覺r3a的測光有低曝的傾向,現在的珠江,已沒當年那麽臭了,但渠還是渠。

我喜歡騎樓建築群,這才是老廣州呀。

baby入院圖,mac機iphone,好現代派....用福記的40mm f1.4拍的,暗角真的好厲害。

當夜回到香港,就在上水玩玩車軌長曝,不錯的表現,看來菲林控制得好,效果比數碼更貼心。

這支福倫達40mm f1.4在夜間表現好驚人,可惜我不該加uv鏡....有鬼影呢......

好玩的旁軸.....現在我的m鏡群太龐大了,要努力多玩多試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