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olta 28-75mm f2.8 試tudor color print 200菲林
2011年07月26日 Minolta 28-75mm f2.8, Minolta 505si super, Tudor color print 200 ⁄ 共 412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4,626 views+

這是下篇,用minolta 28-75mm來試一下tudor color print 200的夜景等能力。

當然,也是對美能達這支f2.8鏡頭的一個小試驗,玩得隨性,不要公式化的數據,就拍愛拍的。

先看逆光,有逆光罩下,收細光圈,那光斑和眩光,真是很慘,所幸還可以出到色彩,如果用上數碼,應該相當不開胃。

廣角之下的風景,這支鏡的28mm,變形還是很大的,畢竟是老鏡了。

最近對焦,在f2.8下的散景,很不錯的感覺,和nikon鏡皇,騰龍及圖麗的表現出來很不同。這就叫做豐富呀。

將夜的旺角,感覺很好,這菲林和鏡頭,真的很搭調。

就只有我拍得沒什麼格調。

長曝,收細光圈到f8,機身自動曝光。

在麥當奴的室內光,沒光源的地方都偏綠了,這是菲林的特性吧。

難得的手持長曝,呵....可惜這鏡的自動對焦不快,在夜晚極易失焦。

拍這個標準景的表現,真的馬馬虎虎。可算能接受啦。

星芒也挺美的,是一支很棒的變焦大光圈鏡,始終用1500元買回來,我覺得值回票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