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olta 505si super 試tudor color print 200菲林
2011年07月25日 Minolta 28-75mm f2.8, Minolta 505si super, Sony, Tudor color print 200 ⁄ 共 401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4,817 views+

Minolta 505 si super是一台很平便的平民菲林電子機,加上平價的minolta 28-75mm f2.8這支名鏡,會有什麼效果呢? 好令人期待。

這次用來試機的菲林是tudor color print 200,一款看來很有特色的菲林。

使用之下,又拍不出別人拍的那種感覺,實在是....因為什麼問題呢?

這支minolta鏡的最近對焦還很ok的,用起來,十分舒服,不過minolta這台機年紀不大,對焦很快,不過測光就有少少低曝的傾向。

這卷菲林的色彩,給我很寫實的感覺,看那竹籮,看那指示牌的紅,都是那麼出色。

此鏡在烈日下,表現也是中規中矩啦....算合格啦。還是那句,色彩好就是最重要。

變焦鏡好用之處就是取景那種自由,我喜歡的是,那金屬質感的表現,此鏡和底片,配合得好好。

感覺此底片tudor color print 200真的以表現紅色為他的主要任務,那紅,好得! 真係得!

在隧道中,色温偏綠時,紅色還是堅守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