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達800再臨,香港公園R3A實測
2011年04月05日 Kodak Pro Portra 800, NOKTON 40mm F1.4, 福仔Bessa R3A ⁄ 共 870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7,386 views+

日正中天,本打算用柯達Pro Portra 800來拍夜景,但一場來到香港公園,不玩玩就走,實在可惜,毫不猶豫裝上子彈,入去溫室拍片玩!!!

先在溫室外紀實一張,不是說鬼佬就一定有儀態的,別盲目崇洋哦!!!

先在觀鳥園內亂槍打雀,r3a加上40 1.4這支標頭,實在太順手了,800度的iso,快門都近500-1000,捉拍雀鳥手到拿來。

不過要拍到雀鳥全相不容易,始終是標頭一支呀....看,那小得可憐的鳥。其實cut圖也是可以的。但我懶嘛,原圖主義,遲些再補上cut圖。

穿過觀鳥園就會去到溫室,入門前的一刻呀....留念留念。

一進去,居然還有這種浪漫奇想的小風景擺置,這一任的溫室管理者有意思。

    

接下來的是一系列的溫室小品,其實可以拍的景致還很多的,可是我只用自己午飯時間來這偷歡,可不能太過執著去構圖啦,取景呀,唉,好可惜,亂放幾槍又了事。

感覺和心愛的人來這無思無想優閒一個下午,賞心樂事呀。

我說,這一任的溫室管理者,不是漫畫狂就是個宅男。一定超喜歡宮崎駿。

好多的仙人掌,這才可以看出,福倫達的40mm 1.4不是省油的燈。

想慢門拍激流,唉,放在石橋上,一不小心,還是震到了。

日志分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