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機 > Canon AE1P > 正文
CANON FD 135mm F3.5 日系小火炮試玩
2013年02月15日 Canon AE1P, Canon FD 135mm f3.5, EFINITI UXI 100 ⁄ 共 343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8,597 views+

非常簡單的一支鏡頭,在我手上135mm焦段中,可算是最輕巧的。但覺得威力倒不太差。

用的菲林是unix 100度負片,色彩出來,還是很有日系感覺。

此鏡不是sc版,所以好平,才500大洋....

要說畫質,135mm都很難差到哪去,在烈日下不會起霧,銳度中又過得去,都算很不錯的一支鏡頭啦。

自帶遮光罩,省心省力,散景柔和,不...應該說,整張相都很柔和。

同系列還有支f2.5的貴價貨,算啦,志在有這個焦段玩玩就是,不可以太認真。

老鏡特有的味道,就是邊緣成像太肉了。

其實養狗真是件痛苦事,都不知是誰搞誰。

我養的是什麼狗?

老子養的是柴犬。

烈日下,真的利到數毛呀。

來一記f3.5最大對焦,呵呵,好爽。

也沒什麼人評價這支鏡頭,可能蔗渣價錢,給人看不起,但效果真的超日系...哈。

或者是我過曝了吧,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