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FT長焦之威- carl zeiss HFT 135mm f4
2013年04月18日 Carl Zeiss HFT 135mm f4, Fuji Pro 160s, Rolleiflex SL35E ⁄ 共 548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6,444 views+

機是ROLLEIFLEX SL 35E,所以鏡就是QBM MOUNT版本的carl zeiss HFT 135mm f4,有M42版的,但這支寫名HFT哦,當然要好好玩玩,重點是不貴,玩一下也值,底片是富士PRO 160S,用來拍一下長焦的話,一定要好陽光的日子,那天是星期天,去了石澳,呵呵,很多外國人,總算有一個還未給強國人污染的地方。

這強是大尾篤,石澳拍不完,拿了去大埔,不同的山,不同的水,變化很大。

此鏡應該有很強的旋力,哈,真該要好好發揮,現在玩老鏡的人,旋是王道。

有時總想學學表現簡約,那真的要裁一裁相才行,不過嘛,懶,直拍直出。

石澳很好,香港的海灘很少沒人的,這里做到了。

在這里談談情,說說愛,好美滿,人生可以偷那一年的閒,對我這種忙人來說,真的是很感動的一回事。

hft鍍膜,用來拍外國人,真的好正,那真實感,沒話說的。

機械的質感,真的光圈雖小,鏡頭f4威力卻不少。

網上人說,hft不給t*拍風景,廣告豔麗矚目,但拍人文小品,卻比leica來得更有味,有質。唉,都是一群想自己手中舊鏡賣得出的人吹水吧。

用菲林玩pan鏡,呵呵,出到效果哦。

拍動物的色彩好出色,那白光的細節,變化,銳利,交足功課。

來到海邊,怎可以不拍一下,驚淘怒潮。

人說用hft拍人像超正,看到這個鬼佬,我相信,還可能真有這麽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