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機 > Bronica s2 > 正文
bronica s2 + nikkor p 75mm f2.8 婚攝
2013年03月20日 Bronica s2, Fuji Pro 160s, Kodak E200, Nikkor-P 75mm f2.8 ⁄ 共 357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7,664 views+

試真點是否走焦,拿著bronica s2走入了會展,分別使用了kodak e200和富士pro 160s。

好失望呀,全都走焦了。早對就不要對那麽準。nikkor-p 75mm f2.8真是一支好鏡,可惜,走焦。

看這威風的外型,明顯是勁機一台,不輸哈仔。可惜,為什麼你要走焦。

最近總算把走焦問題搞好。那些網上的人還真是信不過,又說什麼反光板問題,什麼老化。

頂,不過是對焦屏壓不好的問題,入面的鐵片老化。交給jackson大師修理好,現在又可以戰場了。

先看看其走焦的效果。

富士pro 160s,因為對焦屏無限遠不合焦,走焦到背景版了。omg

可惜了婚紗的演出。

基本上,kodak e200死得更慘。

還好有些拿了來拍夜景,那感覺真實呀...

夜晚之下,這支nikon為bronica做的鏡,威力一流,好美的貨車燈影....

現代鏡難得一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