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鏡頭 > Konica > Konica 57mm f1.4 > 正文
Konica Auto-Reflex + konica 57mm f1.4試玩
2013年03月28日 Konica 57mm f1.4, Konica Auto-Reflex, konica pro 160 ⁄ 共 628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6,687 views+

Konica Auto-Reflex相機 配 konica 57mm f1.4鏡頭加上konica pro 160菲林,一套konica的過期裝備,展現一下2013年的世界。

手上這台konica 相機後有趣,auto refelx有很多版本,不知這台是哪一版,但他可以把film由半格和全幅作切換,哈,不夠菲林用時,這真是一個好貼心的設計。

konica 57mm f1.4鏡頭就不用說了,經典中的經典,不用200多就可以有的f1.4光圈鏡頭,還說不是經典?

手上這台機是ar mount,所以又入了一堆ar鏡頭,都是蔗渣價錢。合起來都沒有一支contax鏡一半貴,以量來說,一流。

konica pro160菲林,由網上買回來,由賣家自卷的,要試試才知什麼來路,過期三年有餘的負片。

此鏡真的一般般呀,平貨就是有種廉價美...哈。

konica 57mm f1.4網上評價很少,真是一支可憐的f1.4鏡頭。

半格小試,這支1973年的老鏡,在konica菲林上,展現一派原始的味道。

f1.4的散景。

收收光圈,也是交足功課的。

不知為何,拍菲林拍得多,越來越覺得數碼沒味道了。

鮮得來也有種發灰感...鏡頭還是底片的問題?

這就是香港konica的味道,成像軟弱,柔呀...

佐敦人文,百看不厭,怎拍也樂,此鏡看來,有點旋的能力呢,有機會拿合適的背景來旋一下。

konica菲林和konica鏡頭的奇妙結果,不一樣的成像感覺。

逆光的感覺不錯.....

金屬感很通透。

還有很多支konica鏡,有一段日子好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