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 > konica pro 160 > 正文
Leica M3 試玩宮崎MS-optical R&D Sonnetar 50mm f1.1
2015年10月19日 konica pro 160, Leica M3 Double Stroke, 宮崎光學50mm f1.1 ⁄ 共 483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9,248 views+

手上這一支MS-optical R&D Sonnetar 50mm f1.1還是第一次放上m機上試一下他的連動,幸福地,在m3上又準哦...這回用konica pro 160 test,有mc的宮崎50mm f1.1,應該影彩色會比較好吧。有點想試一下宮崎那一支50mm f1.3,不過賣得好貴,不太值呢,說什麼leica鏡片之類的,吹水居多。

 

如彩虹般的鍍膜,好誇張。在網上看相,f1.3的成像比f1.1好得多,但1.1有得針對不同距離作修正微調。但要拆鏡出來扭後組...真的有點兒...RAW。

每一卷菲林的開場,都是熱火蕰盪漾。這才叫開卷嘛。

這宮崎的發軟風格,配上konica pro 160,完全是一種過期的陳舊味。

全開鏡頭沒什麼sharp位,還有所謂的leica聖光,菲林都這個樣,數碼則....唉。

中焦位不結實,說真的,可以把此鏡定位在only人像用途。

但如用來掛機捉拍的話,就有點不夠用了。太軟,成像真的軟。對不起那個向宮崎致敬的價格。

f1.1對焦真的很淺,要中焦還真不易。感覺應該再玩一卷,好好把玩一下。

這次也沒有試到散景表現,下回吧,kodak 200金,再來一次看散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