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 > Kodak film > Kodak gold 200 > 正文
不輸leica的好鏡komura 35mm f3.5
2015年01月06日 Kodak gold 200, Komura, Komura 35mm f3.5 LTM, Leica M6 ⁄ 共 400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9,402 views+

使用leica m6和kodak gold 200來試玩這一支komura日本的35mm小廣角,為什麼說不弱於leica 35mm f3.5,是實是在拍出來的菲林照看,差別真的不大。可見光圈細一級,實力差不多。作為l39接口的鏡頭,這支小鏡真的很pancake,不過也正常,因為這種小光圈鏡頭就是給旁軸機身,追求極致輕巧之用。


是吧,看那發色表現,真的有別於日鏡的一向風格。


網上很難找到komura這支35mm小廣角的資料,始終能玩旁軸,leica zeiss才是首選,日鏡終究是冷門玩意。


有點手抖,但看夜景拍攝的發色,好特別,就可惜了天空沒有日落的一絲彩霞。


只有f3.5,很難試出光圈效果啊。


來一張夜景,不錯,這個光暗的表現也很好。


不公平測試一下變形表現。


逆光拍攝一下,天,這個komura的逆光表現,超差啊,這也對,這就是和leica鏡的本質差別。


感覺全開f3.5光圈,鏡頭四邊有點發軟,應該給人開過鏡維修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