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機 > Bronica s2 > 正文
雲淡風輕Nikkor-Q 135mm f3.5 bronica s2
2013年05月03日 Bronica s2, Kodak E200, Nikkor-Q 135mm f3.5 ⁄ 共 385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6,637 views+

bonica s2有問題,師兄借台bronica ec給我試鏡。怎可以浪費ching的心意,馬上上一卷e200,來見試一下nikon在bronica年代的中片魅力。

不過,問題是,此鏡也應該是設計給黑白用的,用在彩色.....

簡直就是淡出個鳥兒來,好淡好淡....kodak e200哦....這麽淡。

135mm在中片66片幅,真的是挺人像化的。

有時,淡也是一種意態啦。

碧浪之家的風格,沒什麼機會可以玩到nikon的中片幅的了,只此一家。又平又好玩。

還在為可以把他的鏡數碼化而煩惱。

那寫著「Z」的機身,真的是超型的存在,看兩看,比哈蘇還要型。

此鏡Nikkor-Q 135mm f3.5也是tessar結構,中焦處其實也很銳。

陰天位可能不是此鏡的強項。

日光下,馬上就顯現出nikon高反差的銳利風味...哈。

ching修好了bronica s2之後,要再拿50 ,75 ,和200來玩玩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