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 > lomo x-pro slide 200 > 正文
ROLLEI正片負沖ROLLEI MC 21mm F4
2013年04月19日 lomo x-pro slide 200, Rollei Rolleinar MC 21mm f4 QBM, Rolleiflex SL35E ⁄ 共 315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6,785 views+

一卷菲林玩一支鏡,唉,玩一年都玩唔到幾支,又要上班又要做,又沒時間去影相,有時間影又撞不著好天氣,好天氣來了,你又有各種事務。

攝影正是有種種的遺憾,才令人情迷深種。

為拍而拍,拿了卷x pro slide 200就去正片負沖。

鏡是rollei mc 21mm f4,都沒怎望鏡頭,影得隨便。

拿著rollei來感受超焦距的方便。

21mm 用上f11,很多時都足夠曝光。但快門太慢,有時沒法凝結影像就是了。

這lomo的正片,不太合負沖,怎麼效果如此之差。

夜晚反而會好少少。

手上的qbm鏡增加了不少,呵呵,萬能插的canon好幸福,什麼都可以試。

不過用5d3有一個問題,不論用什麼鏡頭,拍出來的東西都差不多,真是吹漲,難怪人家說,現在數碼修正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