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x AX+Contax Carl Zeiss 85mm F1.4 AEG 再度評測
2012年12月05日 Contax 85mm f1.4 AEG, CONTAX AX, Sunny 200 ⁄ 共 439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1 views+

這次只用上contax 85mm f1.4 AEG,在contax ax機身上,玩足36張菲林,膠卷用的是sunny 200,很便宜的負片。

也是同一天,由大棠去到大帽山,之後去了彭福公園又拍了幾張。

感覺,攝影真的要天時地利人和,沒有驚人的時間可以消費,美麗的景致是不會收歸眼底的。

人說不同的光圈檔位,不同的光影感受,自己試玩之下,大光圈柔,f5.6銳不可當,每一級都因為那旋風性光圈葉,有所不同的效果,很好玩...

溫室效應嘛,十月尾,葉都不紅....唉。

也只好亂槍打雀,試試contax 85mm f1.4光圈全開的威力。

那天天色陰陰的,雲多,不是一個拍攝的好時辰。

大棠紅葉這個景點其實不錯,一來可以踩單車入內,二來步行的風景還不錯,耐看不寂莫。

來到大帽山上,烏雲蔽日,沒有一副良辰美景的落霞,試不出contax出名的蔡司豔麗。

老鏡的成像缺憾,真的令你有種奇妙的感動。

拍拍狗,contax ax的自動對焦還行嘛...

分辨力真的很強,狗毛,膚色,絨毛帽,愛上contax 85mm f1.4 ae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