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rex 85mm F2 AF 菲林試玩
2015年12月22日 Kodak Ektachrome 320T, Nikon 45mm f2.8p non AI, Nikon F4 ⁄ 共 427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4,752 views+

上回用contarex 85mm f2玩完數碼,這翻自然要上一下菲林看看效果。手上還有台未拍完的nikon f4,就把掛機的nikon 45 2.8p non ai 除上,換上contarex玩玩。

不過,忘記了菲林是kodak ektarchrome 320t,唉,過期東東,還是跑去正片負沖安全,結果說試什麼鏡頭發色,那就太過份了,當試一下散景,成像,逆光表現就好。contarex 85mm f2改上nikon後,暗夜自動對焦好爽嘛,是否和nikon f4的強大有關?

雖說是正片負沖,但白光的話,出來的色調好正哦,雞有雞色,叉燒有叉燒色。

在傳統的第一代nikon 菲林機 f4上,contarex 85mm f2的自動對焦好準哦,又準又爽,難怪人人都找af黃。

好期待放回正常菲林的成像表現,散景和成像都很喜歡,無怪人人都愛contarex。

他的大哥contarex 85 1.4還炒得高高在上呢,可怕。

我還有一卷kodak 320t,玩這款菲林正片負沖,原來重點在於白光啊,明了,下回懂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