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機 > Fed 3 > 正文
fed 3 + industar 61 53mm f2.8俄國風情畫
2013年01月28日 Fed 3, Industar 61 53mm f2.8 L39, Kodak profoto xl 100 ⁄ 共 432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12,860 views+

太便宜了,忍不住入手一台fed 3加一支l39口的頹鏡,industar 61 53mm f2.8。

這支東東我有三支,不過都是不同期的,這支是銀版,光圈葉挺多的,好像沒什麼鍍幕的樣子。

來自俄國的鏡頭,當然要來拍拍來自外國的人們,風味一絕。

所以說,真的玩鏡頭味道,俄國的重口味真的自成一家,殘酷的濃烈色澤。

逆光之下,毫不退讓,一樣有畫你看。

嘆為觀止的一抹神光,哈....來自俄國大神的聖恩。

這一次真的不是鏡頭問題,真的有一抹神光灑下的。

逆光表現的確自成一家,有點愛上了這台便宜貨,才500元,500元的感動。

fed 3的低速快門很ok,只要1/15秒,都可以把持得住。

日光之下,高光的表現不是太好。

作為一支蔗渣鏡,我覺得真的交足了功課。

近攝下的散景,f2.8,不可能有太多的展望。

此機要拉片才可以調快門,否則會壞機...俄機的風格。其實fed 3真的好重手,人家拿來做lomo攝影,也很不鏡,想要暗角,加一個大一點的hood就可以了。

俄羅斯的雨水....在這單眼下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