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機 > Canon AE1P > 正文
Canon FD 35mm f2 凹玉版的世界
2017年01月23日 Canon AE1P, Canon FD 35mm f2 凹玉, Legacypro 100 ⁄ 共 487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7,293 views+

Canon FD 35mm f2 也是canon fd系列中改了版很多次的鏡頭,但是凹玉版就只出過一支,重量比一般的fd 35mm f2更加重手。legacypro 100 黑白菲林加上canon ae1p,正好方便試試這支老版的凹玉味道。作為平價鏡頭,這支canon fd 35mm f2 凹玉版,我個人認為真的有玩味,夠利夠SHARP,散景有少少味道,重心係平....

 

雖然試的是黑白片,但可見過渡味道十足....

在沒有35mm f1.4的fd年代,canon fd 35mm f2可說是canon在35mm焦段的最強代表。

就頹拍頹試的玩法之下,都難掩此鏡的強大。想不到,凹玉的35mm有這般的威力。比非凹玉版強多了。

近攝清晰,中距離有細節,真是叫人嚇一跳,然後偷笑,好鏡入手....正。

玩慣了rf,現在用單反,也是玩估焦捉拍。

街拍一流。實拍出來的黑白感覺挺喜歡,手上這支成色不算太好,所以超平,想不到出來效果也不差。

暗夜環境近攝,利到呢....

zeiss都有支所謂的ultron凹玉版,都很想收,但炒得太貴了。唉,看機會吧。又沒什麼機會影相。都是佐敦,還是佐敦,人生總是要返工,成日無錢打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