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 > FUJI FILM > Fuji Pro 160C > 正文
PEN FT + PEN 40 1.4 + FUJI PRO 160 C 逼沖一級
2012年05月31日 Fuji Pro 160C, Olympus pen FT, Olympus pen ft 40mm f1.4 ⁄ 共 423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6,615 views+

O記的PEN FT半格相機真的超好玩,一卷菲林76張,這次用上大光圈的PEN 40mm f1.4。

加上富士pro 160 c的負片,逼沖一級,就是當iso400來沖片。

那結果很好,就是顆粒感大增,不過這可能也是底片的特色吧。

在金山上的猴子,很有趣。在日光之下拍攝。

有少少過曝,很好的立體感,菲林質感之所以無可替代就是這個原因呀。

有點低曝下的猴子一家,很灑脫的生活,當我這個人完全是不存在的。

在青衣用半格相機進行了一個長曝,要不手震真是麻煩。但鏡頭的解釋力真是不差,當年的om技術力一流。

使用半格相機pen ft可以盡情捉拍,消失的觀塘,美妙的過去。

fujifim pro 160 c,色彩很豐富,色彩簡直一流。

超暗光也不失暗位,所以那些網上ching說leica的暗位表現出色,關什麼事,菲林表現出色啫。

f1.4全開功力,柔中帶剛

散景超美妙,菲林的感光很有趣,f1.4也不是很大光圈,用數碼我不去到800也不行。現在不用400就可以了。

om pen ft,i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