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 > Agfa rsx II 50 > 正文
Agfa rsx II 50 正片負沖
2011年08月21日 Agfa rsx II 50, Olympus pen FT, Olympus pen ft 35mm f1.8 ⁄ 共 737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9,738 views+

這些愛克發的菲林,由filme買入,聽說用來正片負沖好正,二話不說,拿起台olympus pen ft這半格相機,用pen ft 35mm f1.8這標頭,拍下了79張相片,實在太太太lomo的經濟了。

不過因為片幅小了的關係,解像度真的不高呀,但用4r來看,不差。

pen ft 好玩的地方,是我買到m42轉pen f 的轉接環,能把所有的m42都方上半格相機玩,是一試鏡頭味道的好方法,79張相呀,什麼味都可以磨出來。可惜的是pen ft 的焦距要乘以1.5,那就跟數碼的asp-c好像了。

這些過期的底片好貴的呀,但正片負沖後出來的效果好震憾,色彩超寫實。

令我迷惑的是,正片負沖之下,暗位也表現得好好。

pen ft 拍的照片,如果相機打橫會拍出直倒相,打直相機會拍到橫幅相,很有趣,用來練習直倒相是很不錯的選擇。反光板向旁打,震動很輕。

pen f 的35mm f1.8 解像力好,焦距也實用,拍出來的照片,一點也不弱,就是菲林的砂石多了點,但有feel呀。

拍近照特寫,也很有感覺,確實也能拍得很近。

由這一張就可以看出,菲林片幅細了,並沒怎影響細節的表現和清晰。

樣光側寫下,正片負沖出來的色調出奇的自然,菲林真是好神奇。

35mm f1.8的最大光圈和最近對焦,那背景是五角形呢。可以看出,以前的奧林巴斯真的強,f1.8都可以如此銳利。

再來一些風景下的正片負沖...

日志分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