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PEN FT和FUJI VENUS 800的邂逅

半格相機用上富士高速的底片venus 800,就和一台lomo相機沒什麼區別,負上大光圈的鏡頭,沒有應付不了的場面。

全部手持搞定。

這回一試就試了三支鏡頭,分別是奧林巴斯自己的pen ft 35 mm f1.8。

蔡司m42年代的長焦頭,Carl Zeiss Super-Dynarex 135mm F4,光圈是小了點,但成像一流。

再配上m42年代的日系皇者,Pentax super takumar 105mm f2.8,超級大姑媽,力量不凡的呀。

這次的掃瞄,沒有把一張張相分開掃,變成有故事性的兩格相,但令我不爽的是,拍拍下,都不記得是單數還是雙數,想要表達什麼了。

還在片尾出現奇妙的疊片,算是一種驚喜...

維納斯800這卷菲林,很有愛神味道,室內和暖,室外冷調。

還一張相片表達這冰火意境,有味....

打直來說故事可不可行呢? 當然是另一番的味道,很正....

相信還可以拿來拍四格呢....哈...

長曝的素質也很不錯,在太陽之下,那寛容度也很足夠,這就是人在活,天在看的味道呀。

拍一下廚窗內的模特,可見就算我曝光不足,維納斯800也把暗位演釋得好出色。

不斷地建設,一楝楝的墓碑,唉,死氣沉沉的城市。

緣份到時沒法擋,有趣的逆十字。

在小景下的色彩表現,好紅好綠,寫實的景像。

下回繼續出海之行。

日志分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