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apps classic toy camera試玩
2011年01月23日 Classic toy camera ⁄ 共 877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11,878 views+

Iphone 4強化了相機功能,雙鏡頭,又有閃燈,那軟件也隨著更新了。classic toy camera在免費的相機apps中,可算是最強大的,基本上滿足了所有的創作模式。

先說說他有多少種拍攝模式。

    

snap shot         雙鏡反射          針孔                 膠鏡頭               四眼相機

   

六眼相機            魚眼鏡             垂直四格          翻拍

功能很全呢,每一種拍攝模式還可以進行微操,調一下快門時間呀等。

這是拍攝畫面,不足之處就是攝影小了點。有三種影像格式,如果要full size儲存相片的話,時間都要挺久的,那就沒了隨心拍隨意看的美妙享受,每拍一張都要等,苦事呢。支持雙鏡頭,現在可以自拍了。還有閃光燈,加上閃燈,又變化多端。

總結鏡頭數目,八款,菲林十四款,三種效果模式,不計閃光燈,可以拍出三百三十六種效果,單是要玩,有得你爽的了。

沒片幅玩太多,就先試了一下snap shot的鏡頭效果,看看各種菲林在三種不同模式下的效果。三種overdrive模式分別是原色,super toy和grunge。

首先是負片,順序是原片,super toy和grunge

如果可以控制iphone的曝光,那效果就更易控制,super toy的效果有點像漏光,也算是一種feel吧。

接著是正片

iso100黑白菲林

三種黑白效果,真的方便極了,不愧是最強lomo的iphone!!!!

復古色調菲林

很喜歡最後的那種效果,銳利,淡黃,大黑大白,

日志分页: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