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x T3 人像戶外試玩
2019年12月17日 Contax T3 sonnar 35mm 2.8, Kodak gold 200, Leica M6 ⁄ 共 461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3,314 views+

上次只在室內試了一下Contax T3 SONNAR 35MM F2.8 的味道,沒有去戶外拍拍,感受一下CONTAX T3 叫好叫座的散景,始終F2.8,不是終極近攝,好難爆散,今次有機會拍拍名人旗袍,自己要用韓星名人專用機CONTAX T3的鏡頭去品味一下,機是LEICA M6,菲林是KODAK GOLD200。

 

俾snapshot機用的鏡頭,其實水平真的一般般,不過買contax t3 現在的價位不值,還是用大陸高手改裝的鏡筒,接上leica m6用實在,當然少了自動對焦的快感,但多了一個黃斑對焦的穩定。

使用kodak的film,感覺色彩都不錯。在陽光之下,都幾飽和。

至於散景方面,好像不是此鏡的賣點呢,感覺上好一般,好平凡,連leica 小八妹都不如。

唯一叫人滿意就色銳度和色彩。

始終未接上數碼玩玩,未知其終極實力。

全開的逆光感覺,contax t3 逆光表現還好。

感覺上用此鏡算是標準以上的存在,contax t3炒到天價,真的是特別的商業操作。

最近對焦爆的散景,看來拍半身,還ok,有點旋散玩。

戶外頹試結束,感覺上浪費了個好女孩,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