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筆記隨想 > 文房具 > 多功能筆 > 正文
三菱UNI Style Fit 四色筆鉛芯筆
2018年04月06日 多功能筆, 文房具, 鉛芯筆 ⁄ 共 327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3,345 views+

這支UNI Style Fit 四色筆 是uni三菱比較中階的多功能筆,全膠設計,不過造型流線,還算是有時尚美感。

 

能清楚看到接上的鉛筆機芯。

按筆尾按鈕就可以出芯的設計。

為什麼要插四支上去。如果uni有出六色,我插六支丫,4h,2h,hb,B,2b,4b,不用換筆,一支多功能筆就能畫出所有鉛筆效果,感覺很好丫。

當然,更大的感覺叫自我感覺良好,超越了實用性。

膠夾位也是筆芯,按下就出芯。

不過這樣裝,其實還是需要標示,哪一支芯是用b,那一支是用了4b。

現在鉛芯筆的筆芯硬度,越來越多元化,畫畫的人真有福。想想也是,今天父母有錢了,個個人都逼小孩畫畫,彈琴,對文具器材的需求其實比當年不少反昇的。

可惜這一款uni style 筆,出芯位,也是和筆口徑不貼,唯一的不滿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