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圍濕地公園試鏡
2011年04月29日 Kern Yvar macro 150mm f3.3, Nikon 300mm f4D, NIKON D700 ⁄ 共 723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7,696 views+

上次去拍時,帶上了nikon的70-200 2.8vr,還有兩倍的增距鏡,但後來,這nikon的增距鏡我怎都找不著,難道....遺失了?

這次買了nikon 1.7倍的增距鏡,我都帶去濕地公園,希望可以拍到一隻半隻的雀鳥,但結果,唉,相當困難。

新買入的nikon 300mm f4D這支鏡頭,是西平英生所謂最超值,性價比一等一高的定焦鏡,當看到nikon 300mm 2.8vr價錢時,再看看拍出來的相片,這300mm f4何止超值,簡直就是超班,那銳度,那清晰,那色彩,原全是nikon送大禮之作。

鏡頭有光圈環,又有遮光罩,實在是用心之作,非常方便,手感十足的長焦好鏡。

來到濕地,自不然要玩玩荷花,紫色雖然不算突出,這是數碼的錯,但細節和層次,真係利到沒朋友,難怪有人串nikon的鏡頭,一味夠利。

這相是100% crop出來的,那表現如同油畫般,好強呀......

這天玩的荷花照,還真令我滿意...

加上1.7倍的增距鏡,100% crop圖出來的鳥....還有不少的細節,以這性價比來說,十分滿足的表現了。

看見別人拍婚照,也就隨手來幾張,呵.....效果不賴,有一貫的nikon風彩。

當天無敵兄還帶上pentax的菲林機,來拍幾張硬照...真會享受,弄得我也後悔沒帶菲林。

日志分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