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iya 645 pro tl+mamiya 200 2.8+fuji業務用片
2010年08月24日 Mamiya 645 200mm f2.8 apo, Mamiya 645 ProTL, 富士業務用片 100 ⁄ 共 569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6,932 views+

這次出片的滿意好少,沒法,200真的難找東西拍,一來目標又沒鎖定,二來,都是第一次用,測試性質,有機會侮辱了這一支mamiya的銘鏡。


白色的長鏡,接在mamiya 645 pro tl機身上的注目度可謂100%。不過真的重,手震呀....要做四大名捕的鐵手,可不是易事。
mamiya 645 pro tl可以換片盒,所以今次換上了135的片盒,放入了一卷富士的業務用負片,一千零一筒拿來做實驗,有點浪費就是了,結果出來的色彩真的不錯。


這次的行程可謂隨意之極,就在尖咀浪走到沙田最後到了isquare吃晚飯再上山頂,全程拿著一部mamiya中片機,重死人呀....可惜很多時間我沒有把帶在身上的三腳架拿出來,失敗照之多,教人失望,但最後在山頂拍片,居然有三腳架都震,看來那雲台真的要掉左佢。


200mm真的好難用,在135來說....用不慣。


無限遠都會失焦.....手動真的辛苦

 

不中焦的相....


整輯相唯一打直的,看來打直沒有震得利害。

 

 

只要中焦,構圖差,還是很好看的,這業務用片的顏色我很喜歡。


全筒菲林我最愛的一張,以為一定手震,還真的出到片,好呀。


拿著200mm就想試一下打雀,好明顯,失望收場。

 

 

所有夜景都基本上炒晒,震到媽都唔認得。



下次還會不會用mamiya來拍135呢? 看來質素沒有比用135鏡頭飛躍多少,反而我看,底片的質素才是關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