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魚ARSAT 35mm f3.5 電影菲林味
2017年09月26日 ARSAT 35mm f3.5, Kiev 88 CM, Kodak 250D 5207 ⁄ 共 692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3,515 views+

很久沒用kiev 88cm了,相機不是用壞就會放壞,也是時候拿出來曬曬陽光。俄魚35mm f3.5在6x6的中片世界很有名氣,手中有兩支,一支p6的,一支螺口的。網上說此鏡的最後一組是用uv filter來做修正的,是有參與到成像的光學設計。啊,手中這支不記得filter掉左去邊。唉,唯有不用filter照拍攝啦。不知出來的效果如何。菲林就用電影kodak imax 250D。

 

拿上手,加上kiev 88cm的重量,好重啊。全程都要收光圈來用。畢竟日光日白。

兩支俄魚的名字都不同,但設計應該一樣,鍍膜顏色也不同,今次試不用filter,下次試用filter看看。

咦,看來不用filter,近攝也好sharp嘛,真係唔識唔知身體好丫....還是要自己用過也知。filter 加上說是有一點成像修正。

在中片幅6x6這個比例用魚眼鏡,魚味不算濃。ARSAT 35mm f3.5 的解像力,收光圈後也非常好。

邊位也不算很扭曲...如果用數碼濾鏡拉一下,就是很完美的wide angle lense了。

唯一不滿就是今次沖片,沙石太多。唉kodak 電影菲林,又有邊間沖得好又平丫。

俄魚拍俄妹都幾好.....不過....是不是高速快門有問題呢??

唉,機放久了,都係好好活動一下快門先好用。

要120街拍娛樂,這支俄魚35mm有得諗,想不到成像有咁好。看來無必要用hasselblad嘛。難怪很多人都改這支俄仔做hasselblad mount。

唯一不爽就是高速快門有事,sad。

最後,又搵阿城寨哥試試f3.5最大光圈魚味。

點點同心圓散,無filter下的特效? 逆光又幾好表現。

想想,用這支俄魚拍拍人像,可能有不錯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