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筆記隨想 > 文房具 > 正文
Uni Pure Malt 0.5mm 鉛芯筆
2018年03月15日 文房具, 鉛芯筆 ⁄ 共 430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3,218 views+

Uni三菱出了一系列的pure malt筆,款式很多,就是沒有鋼筆款,多功能筆,鉛芯筆,原子筆,走珠筆都有。也有很多不同的木色配搭。此筆的木身賣點是有100年樹齡的橡木,用來做威士忌酒木筒,熟成50年後拿來循環再用。

 

這支明顯是平價版本,接位也是用膠件,出芯的結構也是和十多元的平價鉛芯筆沒區別。

唯一特別吸引人的,就是那威士忌木筒木造的木筆身和系列logo pure malt。筆身說是用木,但一點也不重,可能就不過用了一層木皮來包筆身。

uni其實都很有想法,就賣賣威士忌酒筒這個概念,出了一系列的木筆身,已經大賣特賣。

出芯筆尖位也沒有筆芯保護的設計,真是很low tech。

但無可否認,在沒有什麽木造鉛芯筆的市場,威士忌木筒再造筆,又環保,又有一種陳年的歷史感,和書寫,文字,這種精神面的事物,那契合度,很高,很高。

木色有很多種,有淡色的,有茶色的,也有近黑色的。個人比較喜歡這種深層的色調,歷史就是要有點深色才叫味。

這是uni的pure malt 木鉛芯筆的成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