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 > Agfa APX 400 > 正文
MAMIYA 645 pro+SEKOR C 45 2.8N+Agfa APX 400維港留影
2011年01月19日 Agfa APX 400, mamiya 645 45mm 2.8 N, Mamiya 645 ProTL ⁄ 共 530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5,582 views+

超失望,真的超失望,在lomography買來了agfa自號最後的apx 400菲林,一盒好像有12筒,天,拍出來居然把背後紙上的文字印在菲林上了。是因為上片不穩,漏光??真的不能而知,理論上不會的啦!! 是因為質量太低?? 天,還是一頭霧水。沖120黑白成本不少,35元一卷連掃,不算平。自衝又沒那恆心耐勁。唉。玩黑白,長遠計還得自己來的。

546元,不是便宜貨,唉,看來有機會要開試一卷看看是不是死症。

apx 400黑白聞說對比分明,現在把底都印上去了,但還是可以看出其黑白質素該是不低的。

 

是有給那些紋理影響了,不過當天的天色也不算太好。

鐘樓的質感還是表現得不錯的。

也沒什麼目的,就想拍拍片看看這apx 400的風格,好在沒用什麼心機取景,看到這底片結果,傷心死了。

好在個88在天空,呀....是預言我2011年必定發財嗎? 如真的,那還挺不錯,天機透過鏡頭傳給我哦,有緣有緣。

黃昏時候拍,曝光不足,見不到那些背花紋,色彩也濃烈了許多? 難道真的是菲林品質的問題? 不可以曝光太過?

在彌敦道尖咀段隨行隨拍,天色未黑,卻拍得像天黑,也是,黑白照嘛。

最後傻勁來,重曝四次,居然還有些東西看,哈,意外,又是一個意外。

唉,afga apx 400,頭一次體驗便如此下場,心也涼了半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