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AX MZ6 + Pentax FA31mmF1.8AL Limited + KODAK E100S
2012年09月05日 FA 31mm f1.8 LIMITED, Kodak E100S, Pentax MZ6 ⁄ 共 698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4,029 views+

神奇地,司徒哥哥約小弟去三支香,好久沒行山,忍不住帶上菲林,立馬出發。有正片有負片,慢慢享受拍攝遊樂的雅致。

第一卷的是KODAK E100S,正片出來時,色彩好怪,過期? 還是白平衡? 要研究研究。

可以參考之前用E100S拍的效果,看來這片是要在夜晚用的呀。https://chan.nds.hk/blog/?p=3188

三支香在青衣,不是蓋的,行上山頂,用了一個半小時,天....累呀。

沿途經過好多的墳地,如果太夜下山,陰氣大盛呀。

有不少登山人仕為人著想,留下很多道標....總算沒有行錯路,白白浪費了腳骨力。

這kodak e100s正片,實在該用來拍夜景...可惜又浪費了一卷。小公主,Pentax FA31mmF1.8AL Limited的解像力還真是一流。近中遠都吃得開。又小巧,pentax的設計師真是太強了。

原本把相片放在lightroom再調一下,色彩就會更好更自然,可是那就失去菲林玩味的意義了,就讓他紫下去吧。

看到嗎? 菲林大逆光,無濾鏡,無眩光,太強了,在菲林年代,小公主真是強橫。

還對賓得的FA31mmF1.8AL Limited的實力有所保留? 看多一強....逆光下超強的解像力。

嗯....只限菲林only。

登山的人之中,還真不乏雅致者,題詩.....唉....

峰廻路轉,突然看到一仙局,那格局如同古代仙人的中庭,仔仔忍不住,也要打坐一番。

慘在這菲林不多出彩,浪費了斜陽的一番美意。

原來在合適的場景下,FA31mmF1.8AL Limited也是一支旋轉散景鏡哦。

遠望那堆屏風樓,真叫人吃驚,香港呀,怎變成了這個樣子。

一路的遊攝,我們還未能登上第三支香。

快了,在日落前,我們離目的地已不遠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