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鏡頭 > Pentax > FA 50mm F2.8 Macro > 正文
PENTAX LX2000+PENTAX 50 2.8 MACRO + KODAK E100SW
2012年08月21日 FA 50mm F2.8 Macro, Kodak E100SW, Pentax LX2000 ⁄ 共 456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3,814 views+

KODAK E100SW 顧名思義就是在e100s的基礎上加上w調,即暖調吧。

這本是我的想當然,用e100sw這正片拍,壓力不少,出片後看到那黃得一通通的照片,頂.....看來這片是用在特殊的色溫環境的。

黃很非常悲劇,半島的中餐館。

看到這一幕我才知道,原來,平時看到的那些麥克風不是記者拿的,是被採訪者自己拿....哈...

菲林拍明星,不亮閃還是不行呀....可惜...我沒有帶。

pentax 50mm f2.8 macro的微距威力,不錯不錯.....

色彩總算正常了,原來這正片要在光管下用的。

舊樓的風格,有人喜歡有人愁,住的人討厭,來訪的討喜,證明,人真的是犯賤。

低光之下...賓得綠呀....

三層浪.....新建,舊築,現代化。

不論什麼時代,任勞任怨,老人家。

相比起星巴克,我比較喜歡這個....雖則它的logo沒有什麼令人衝動的意味。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真正的悠閒地在咖啡廳,慢味一杯熱熱咖啡,坐在不屬於我的地方,翻閱只有我的書。

此鏡的散景....溶化得不錯。

pentax fa時代特有的二線性,也是別有趣味的表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