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 > Agfachrome rsx II 200 > 正文
最簿餅鏡pentax DA 40mm f2.8 xs
2014年10月25日 Agfachrome rsx II 200, Pentax DA 40mm f2.8 xs, Pentax MZ6 ⁄ 共 319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4,263 views+

這支pentax da鏡是跟pentax那台假無反k 01 一起推出的,以超簿人的造型,吸引了我,沒錯,我就是對餅干鏡沒什麼抵抗力。

很多人說那f2.8的光圈垃圾,但輕巧銳利的使用感覺和成像,可是壓力山大的重型機械所不能給你的哦。

這回用過期正片agfa rsx2 200正片負沖,因為過期,有點雪點。

完全交給mz6自己對焦和控制快門,一個a mode,自由享受。


這鏡頭用在菲林上,成像表現和反差都很高。這回是因為菲林問題,還有自己想要lomo一下,所以搞成這個樣子。


說到散景,也因為最近對焦距離,不可能有太出色的表現。但此鏡那27mm的獨特口徑,用來配濾鏡真的十分麻煩。

好在賣家有一set濾鏡組送,哈,用起來十分爽。


下回還是再用一台正常的菲林來試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