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IYA 645 pro+SEKOR C 80 1.9+Kodak Porta 400VC聖誕旺角行
2011年01月16日 Kodak Pro Portra 400VC, mamiya 645 80mm 1.9, Mamiya 645 ProTL ⁄ 共 568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6,185 views+

影影下就入了夜,銅鑼灣都沒什麼好拍,走去旺角影下夜景,心知旺角步行街多人表演,當然可以拍點好東西,馬上裝回支80mm的標頭,配上iso400的Kodak Professional Porta 400VC來作戰。看看柯達自己對這菲林的介紹:


選擇 柯達專業PORTRA 400VC(鮮豔的色彩)菲林鮮明的色彩和高對比度適合拍攝的建築物或陰天。

-生動的色彩

-極細顆粒

-中等對比

-非常適用於多光源的環境

的確,用來拍人物小品,這菲林對我脾胃,很濃重的色調和白平衡表現,在旺角這些多光源的環境下,表現得十分明快。

發現mamiya 支80mm 1.9在夜間表現,很出色呢....散景挺多圓波波。

這檔蛋散野在旺角搞了好多年,很無聊,何出色之有哉? 也是香港文化低落之始。

試一下影人,哦,好紅,膚色好自然濃烈。

寒風颯颯,還在地上寫大字,那表演精神真可嘉。

對焦對那支筆,還是不中焦,呀,討厭帶眼鏡的自己。

這二胡妹強,很多人給錢呢,有實力才好出來混吃嘛,收錢都收得順d。

沒人給我試散景,唯有找來真的model吧,呀80mm 1.9光圈的散景真不錯。

試一多一個靜物散景,黃得很真實.....

這是因為掃瞄才令永隆銀行的字爆開了嗎?

拍了一圈又回來,又是4件,現在的model水準真不行,花個濃妝就見人,好失望啦....

不過kodak pro porta 400vc好正,一定再買一盒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