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 首頁 > 攝影世界 > 菲林機 > Leica M6 > 正文
Leica M6試玩蔡司ZM 50mm F2
2012年04月14日 Leica M6, ZM 50mm F2, 富士業務用片 400 ⁄ 共 514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8,583 views+

沒錢買leica的50mm 1.4那些大款級的鏡頭,就入枚好便宜的蔡司zm50mm f2的標準鏡來玩玩。

不過已是日本仔代工,那個德系日產感覺,是有一點不爽啦。

mamiya universal press....一代正機,真的好自由,mamiya的系統,最自由的機型之一。

zm 50mm的最近對焦,在太古城的一個小展覽拍下的,好久好久之前了,桃花依舊,人面全非了。

室內的感覺,這次用富士的業務用片,400度的,一貫fujifilm的綠調。

不過在白光管下,膚色還原和kodak真的有大差別。

飛鵝山上手持拍攝,好應該拿張黑卡舞一下。令個曝光更好,但旁軸又不利我搖卡,所以要用經驗來搭救。

zm50的人像表現,在光比大的環境,carl zeiss的功力再現呀。

逆光...........原全沒有炫光,太強了吧。

有趣的一對老人和小孩,所以不只大陸人會坐,香港的一樣會,不過這樣都可以該她們找到位置來坐,真是能人所不能。

側光下的表現,銳利,真的太太太太太銳利了。

散景,f2光圈,可能放得不夠前,要再多試試。

變形不存在了,好好的變形控制,蔡司嘛...又是標頭,有這表現,很正常。

顏色很鮮,人說蔡司濃豔得不得了。自已一試之下,當真有這一回事。

的士紅得發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