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ICA Hexar RF + CARL ZEISS ZM 50mm F2 + KODAK 400 MAX
2012年06月12日 Kodak ultra max 400, Konica RF巧思, ZM 50mm F2 ⁄ 共 400字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6,090 views+

巧思再上陣,用的是蔡司的50mm標頭,zm 50mm f2。菲林是kodak的街邊貨,kodak ultra max 400。

hexar rf好玩的地方就是那半自動的功能,這次配上高速的底片,還有蔡司的鏡頭,會有什麼精彩效果呢?

實在值得玩味。

去錦上路食泰國菜時拍的,好有型的木雕福祿壽,那殘破的吊詭樣,真的像是中了泰國降頭。

夜間光圈f2的長曝。

不知為什麼,感覺上有點綠,是底片問題,還是鏡頭問題?

蔡司的銳利,在收光圈後完全表現。實在令人驚嘆的效果。

在快消失的觀塘,隨意地捉拍,隨步走入窮卷,享受一碗牛筋面,愉快,更愉快的是,用菲林把這一刻的真實徹底收錄。

開了好久的書店,還有租書服務,在這網上小說橫行的年代,就算觀塘不重建,也都是快將消失的夕陽行業

這一個教人糾結又充滿故事的路口。

拿菲林來一張全片幅,哈,真的可以併接的哦。

一些特色的老店,越來越討厭一式化的商場,活像人生空白一片,遺失了內容。

通渠,是無處不在的。